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帅看好拜仁称赞范加尔 相信罗本将成德甲标志

2009年09月05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由于身体已不能承受在拜仁教练岗位上的巨大压力,老帅希斯菲尔德于08年夏天离开了慕尼黑前往瑞士国家队执教。不过希斯菲尔德一直密切关注着老东家的各种情况,他也在最近接受了德甲官网的专访再次阐述了自己对德甲和拜仁的一些看法。

  记者:希斯菲尔德先生,德甲前四轮比赛你感觉如何?

  希斯菲尔德:德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他悬念丛生,比如拜仁,他们在输给美因茨之后人们就怀疑他们本赛季还能取得怎样的成绩。我很欣喜汉堡能在新赛季中有良好的开局,勒沃库森也不错。

  记者:拜仁目前的表现给你一个什么印象呢?

  希斯菲尔德:拜仁总是会有巨大压力,他们代表着德国最高水平,因此球迷的期待也很高。拜仁的目标是夺得德甲冠军,赢得德国杯冠军,在欧冠中也需要走得很远,而前三轮的表现自然让球迷们很不满意。俱乐部为了缓解压力决定买入世界级球星罗本,这无疑是个转折点,我想如果拜仁开局顺利一些也许球迷们就不会看到罗本加盟了。

  记者:你对罗本有很高的评价。

  希斯菲尔德:顶级球员登陆德甲的消息总是让我振奋,罗本对拜仁和德甲都是一个重大利好,他不仅提升了球队实力,也让整个联赛增色不少,你看看里贝里的兴奋表情就知道罗本带来了积极的变化。虽然我认为里贝里比罗本更优秀一点点,但荷兰人无疑是德甲又一标志性球星。

  记者:你期待拜仁会排出怎样的攻击组合呢?

  希斯菲尔德:里贝里、罗本和戈麦斯的组合在上轮比赛中发挥不错,我很想看看他们在欧冠中的表现究竟会如何。当然拜仁锋线上还有克洛泽、托尼以及奥利奇,范加尔可以有许多选择,但这同样对他是个考验,想要让所有人都满意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记者:赛季前你曾认为拜仁会获得本赛季德甲冠军,但是他们开局并不顺利,你还坚持原来的观点吗?

  希斯菲尔德:我对拜仁总是充满信心,因为这是一家高水平的俱乐部。现在他们阵容十分强大,甚至是我近30年来见过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依旧是德甲冠军的最大热门。同时我认为拜仁聘请范加尔是个正确的决定,他会让拜仁不断进步并最终达到人们期待的高度。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