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帅放话:我就想怎么打申花 继续保持积分第一

2009年09月08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出现在香河训练基地,铁帅如今的全部心思只有一个:“我现在只想着怎么打申花!”

  昨天上午,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特意赶到香河,在训练之前向球员们进行了长达15分钟的讲话。他告诉球员们,不要相信外界传言,安心训练,李章洙是国安队主教练,要服从指挥,把握好申花多名国脚缺席,外援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之机,全力打好周末与申花队的客场比赛。

  据了解,训练的前一天晚上,国安俱乐部高层在国安宾馆召开会议,研究球队所处的形势,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说:“咱们国安队的技术顾问洪元硕指导与李章洙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主要内容是研究下场如何备战申花,沟通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对于换帅的传言,李章洙接受采访时已经听得有些不耐烦了。他说:“只要俱乐部没有通知我离开主教练的岗位,我就是主教练。我的职责就是考虑好如何带领全队打好与申花队的比赛,这是我惟一要考虑的事情!”国安队员们表示,现在全队应该做的是团结一致,备战申花。老李带国安队的第一个赛季赢了申花,第二个赛季客场平了申花。这次申花外援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回来之后状态肯定受影响,客场战申花,应该要抓住机会,继续保持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这才是全队惟一的目标。

  无风不起浪,外界认为目前国安排在“中超第一”成了这次李章洙在换帅传闻中的“免死金牌”。尽管国安俱乐部对客场三连败,主场两平一胜的成绩不满意,但国安高层也表示,绝不会撤换积分排名第一时球队的主教练。

  如今,国安重回积分榜榜首,虽然有自己努力的因素,但同时我们必须看到,也和鲁能这样的强队状态低迷有很大关系。正是这种如履薄冰的形势,令国安俱乐部向国安队员进行了调查。队员们对于李章洙执教能力反映不一,但问题主要集中在李章洙重用的保罗、马丁内斯二人身上。队员们不满的是,外援不努力,经常失误失分,而且照样能打比赛,这让大家没干劲。所幸的是,目前保罗已经被李章洙放在了替补席上。

  本周末国安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虽然比赛很困难,但国安将士也应该看到,如今的申花队远非我们想象中的强大,上海球迷已经公开与申花俱乐部当家人朱骏决裂。上周比赛时,申花大闹主场,本周申花很可能遭到足协重罚,再加上外援等人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申花状态并不在最佳。李章洙需要在困境之中证明自己,用“摧花”平息谣言。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