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将肯定遭到追加处罚 杜威+成亮=谈判筹码?

2009年09月08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哈尔滨今晨专电(记者李立)昨天国家队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重新集结的第一堂训练课。因为发烧推迟向国家队报到的杜威和成亮意外地出现在训练场;不过,知情人士透露:杜威和成亮没发烧,两人只是被申花俱乐部当做和足协谈判的筹码。

申花俱乐部究竟为何不想让杜威和成亮来国家队报到呢?

  知情人士点破了其中的玄机,该人士说:“本次国家队集训,申花有4名球员被征调,应该说对于联赛的影响是最大的,考虑到下轮联赛要打国安,申花方面压力不小。不过,这还不是最关键的,关键在于申花队即将面临着足协纪律委员会的罚单,因为在上轮联赛后,有多名球员围攻当执主裁何志彪,申花队将肯定遭到追加处罚,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申花方面动起了拿杜威和成亮当筹码的念头,如果足协方面对申花施以重罚,那么就拒放两名球员去国家队。”

  对于申花方面的小算盘,国家队方面并不愿意追究,只是表示:“既然球员都来了,那就好好训练,其他的事情并不是国家队操心的范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