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秀首发轻取中国香港 中国女排晋级亚锦赛八强

2009年09月08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钟喆 李京红)昨天,女排亚锦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新秀惠若琪首发出场。结果中国队以3比0轻取中国香港女排,三局的比分为25比7、25比8和25比9,总共只让对手得了24分。至此,中国女排两战全胜,轻松晋级八强。

  上一轮比赛,因为阿富汗退赛,中国队轮空。本轮面对整体实力较弱的中国香港女排,主教练蔡斌调整了首发阵容,新秀惠若琪近来首次登场,她与殷娜联袂搭档主攻,副攻依然是“双塔”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也首发亮相。

  比赛中,蔡斌用了不少新人轮番登场。中国队依靠身高优势,频频发起强攻,拦网也屡屡奏效。实力上的差距给香港队造成不小的心理压力,发球失误、一传失误和一传不到位,很快以0比3败下阵来。

  获胜后,中国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八强。哈萨克斯坦则以一胜一负同中国队携手晋级。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