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凭什么让我下课? 将不接受做顾问安排

2009年09月08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一整天,李章洙的手机都快被打爆了,媒体的、球迷的、还有他的朋友,全都给李章洙打来电话,询问他下课的事情,对此李章洙的回应一概都是:“我还是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

  虽然受到诸多传言的困扰,但是李章洙昨天却依然出现在训练场上,和往常一样,李章洙的神态没有任何的不同,该喊的时候一样喊,不过,眼神中却多了一分寂寞,没有队员敢在这个时候招惹到铁帅,只有助理教练李春满始终陪伴在李章洙的身边。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李章洙也对于他下课的传闻做了回应:“俱乐部并没有通知我离开主教练的岗位,所以我依然是主教练,我知道外界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传闻,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到我的训练和备战,要我辞职可以,但是请给我一个下课的理由,在我看来,我们现在依然是第一名,依然掌握着争夺中超冠军的主动,排在我们后面的几支球队主教练下课了?我凭什么下课?我还是那句话,谁能保证接下去的九场比赛全赢,带国安拿到中超联赛冠军,那就谁来!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我做好了随时走人的准备,我的行李有一半都没打开,给点时间就能全部收拾完,但是,在老板没有宣布我走人之前,我就是北京国安的主教练,我就会做好我的本职工作,打上海申花是我最该考虑的问题,而不是所谓的下课。”

  不过,据记者了解,性情刚烈的李章洙已经决定,如果俱乐部让其升为总教练或者顾问,他都将不予接受,而是直接走人。(捷报联盟记者 郑晓龙)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