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傅家俊鏖战5-4击败邦德 晋级次轮静待奥沙利文

2009年09月08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傅家俊5-4击败邦德]
傅家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09/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老将邦德,经过3个多小时的苦战,傅家俊最终在决胜局艰难战胜邦德,成功晋级上海大师赛次轮后,傅家俊将对阵奥沙利文和多特之间的胜者。

  傅家俊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开始回升,拿下大奖赛冠军后,上赛季在英锦赛中也是杀进最后的决赛,出色的表现也使其顶替丁俊晖参加斯诺克联盟杯。目前傅家俊的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八位,跨入顶尖选手行列,本赛季也被看好能够更上一个台阶。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邦德,后者在外卡轮中苦战9局险胜“147先生”于德陆。

  首局比赛中,邦德进入状态更快,开球后就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连得20分转入了防守。在相持中傅家俊逐渐占据主动权,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7分,以67-2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邦德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在拿下28分后进攻就没能继续。但傅家俊也没有能够把握住,上手拿下7分后出现重大失误,给邦德漏球。邦德随后再次上手,单杆拿下85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邦德依旧是率先获得机会上手,但这次进攻也只得到了24分。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傅家俊显得过于着急,拼球失误出现漏球,邦德抓住机会单杆连得73分,最终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傅家俊。第四局比赛中,连丢两局后傅家俊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开球后很快觅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9分后之后出现失误,但邦德的进攻仅仅拿下1分,随后傅家俊再度控制主动权,最终79-1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始,傅家俊在这局率先获得机会,拿下1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傅家俊拼球接连出现失误,随后邦德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71分成功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3-3平。第六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32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陷入僵局中,在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后,最终傅家俊抓住机会,68-4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

  第七局比赛开始,开球两名选手就展开防守争夺,邦德逐渐占据了主动权,35-1领先时防守出现失误,但傅家俊仅仅拿下27分,最终邦德60-2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开始,邦德又是率先获得机会上手,但拿下5分后走位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傅家俊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51分拉开分差。但邦德并没有放弃这局,抓住机会后开始追分,单杆拿下36分后将分差缩小到10分,随后比赛再次进入防守争夺中。经过了漫长的防守较量后,最终还是傅家俊占得优势,72-45成功拿下这局,这样傅家俊就以总比分5-4险胜邦德,成功晋级上海大师赛次轮,将对阵奥沙利文和多特之间的胜者。

  附:傅家俊VS邦德具体比分

  67(67)-20, 7-113(85), 4-106(73), 79(49)-1, 130(88)-1, 15-75(71), 68(32,31)-40(36), 72(51)-45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