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为10轮不败自豪 左树声言山东强大不提申诉

2009年09月08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8日天津报道)9月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了每周例行的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末与客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带着两连胜和10轮不败的自豪,泰达队在训练中表现出非常轻松的心态。主教练左树声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坦承山东队不可轻视,必须百倍做好准备。

幻灯:天津轻松备战鲁能 玩游戏一人作弊耍赖皮

  上个周六在主场小胜成都谢联之后,泰达队不仅取得了两连胜,更延续了10轮的金身不败。对于过去的成绩和下一个对手,左树声表现得十分谦虚:“在队伍十分困难的情况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凭借坚韧不拔的精神,我们取得了两连胜。这对全队的士气和自信心肯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下一场我们将在客场面对山东队,对方的实力有目共睹,我们绝对不能轻视对方,要百倍准备好,争取发挥出我们的特点,把这场比赛打得精彩,力争取得胜利。”对于对手山东队,左树声给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对方过去几场发挥欠佳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对于一支强队来说,他肯定要在一个赛季中有这么一两场,甚至某一段时间出现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毕竟山东队的实力毕竟摆在那里,包括上一轮他们输给青岛,那都不是他们的真实实力。与我们的这场比赛,我相信山东队一定会非常重视,我们必须做好这方面的准备。”

  在今天的训练中,泰达队一改往日常规的训练流程,加入了很多不同的元素,左树声解释说:“针对山东队整体实力攻防比较平衡的特点,我们也制订了自己的训练计划。因为山东队中前场有几名速度非常快的球员,因此我们首要的就是要压制住对方的速度。”除了防守之外,进攻,尤其是门前抢点攻门的训练科目在今天的训练中同样占有很大的比重,“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我们肯定也不是一味地防守,也必须要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因此在进攻方面,尤其是门前把握机会方面,也是我们最近一段时间训练的重中之重。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都制造出了一些机会,但往往把握不住,这一方面是心理的问题,另一方面就是平时训练的问题。”

  伤病方面,今天记者在场边看到,真正不能参加比赛的队员只有迟嵘亮和张烁两人了,但显然左树声指导看待这个问题要更慎重,“伤员的情况,通过队医积极地治疗得到了一些缓解,但是究竟现在谁能摆脱伤病上场比赛,这个现在还很难讲。特别是最近,张烁、毛彪、白毅这些队员都跟我们讲,在现在队伍出现困难的时候希望表现自己,为球队出自己的一份力。这些球员的愿望是好的,但是我们必须实事求是,肯定不能让队员带着严重的伤病上场比赛。”

  上周泰达就吴伟安被处罚一事向足协进行了申诉,目前还没有接到明确的答复,当有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左树声的回答很机智,“在这个问题上,我希望多发挥你们媒体的功能。作为我们来说,不能做过多的评论,如果评论太多有可能带来更多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