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遇老冤家迎出线之战 卡佩罗力挺争议二将

2009年09月09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再次在主场迎战克罗地亚,生死战?是的,主角依然是英格兰,但形势严峻的一方已经变成克罗地亚。作为一个英格兰球迷,你无法不期待英格兰在温布利能为不到两年前的痛苦复仇。但作为主帅,卡佩罗眼中只有自己的球队、即将到来的比赛,以及,世界杯的门票,复仇?——那已经是太遥远了的一个老故事了。

  2007年11月22日,2008欧洲杯预选赛的关键战役,英格兰在温布利主场2比3不敌克罗地亚,闲庭信步的克罗地亚人在千万英格兰球迷的注视下,彻底摧毁了精神过度紧绷的英格兰队,同时摧毁了英格兰人参加2008欧洲杯的美梦。时隔不到两年,情况正好反了过来。英格兰队只需要在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3点的比赛中击败克罗地亚,就将在8战8胜之后拿到24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南非世界杯。而克罗地亚一旦失利,甚至可能被身后少赛一场落后三分的乌克兰反超,失去参加明年世界杯的希望。图文直播间

  原本一年前客场4比1战胜克罗地亚的比赛,已经让英格兰球迷将心中怨气消散了不少,但恰逢本轮克罗地亚再次抵达温布利,英格兰之前顺风顺水,克罗地亚却得看英格兰人的眼色度日,情形和2年前刚好相反。英格兰媒体纷纷热炒本场比赛,“复仇”几乎成了本场世预赛的代名词。

  显然,在比赛之前因为媒体的舆论导向而凭空多出几分压力,是主帅卡佩罗不希望看到的事情。在接受媒体采访使,卡佩罗表示:“去年4比1战胜克罗地亚已经成为历史,我们现在要面对的市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你可以看到,我们每场比赛都在提高,这才是最重要的。为2008欧洲杯预选赛复仇?那已经是太遥远了的一个老故事了。”

  对于卡佩罗来说,想赢球其实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上周末对阵斯洛文尼亚勉强2比1取胜。中卫特里带伤出场,另一中卫位置上,厄普森明显不适应常常需要为格伦-约翰逊补位的打法,莱斯科特更是盯人严重失误导致丢球,赛后招致英格兰媒体一片骂声。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在俱乐部威风八面,但这次在国家队几乎又成了当年在切尔西时的阿斗。

  手下爱将们收到媒体的指责,卡佩罗立刻出面维护:“有时候总会有一些错误出现,但格伦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球员们知道什么时候他们犯下了错误,我并不会感到生气。我只会为那些我们再训练中早已有所准备的错误感到生气。我也不明白媒体为什么要狠踩莱斯科特,我们的球迷们应该支持球队,而不是总在指责。所有英格兰对的球员,都应该得到支持”。从卡佩罗的发言来看,莱斯科特或者依然将拥有同样的机会和厄普森一争高下,但格伦-约翰逊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首发似乎完全不会是个问题。

  有问题的是前锋线。之前4比1在客场战胜克罗地亚,卡佩罗的球队上演了一次经典反击战。但回到主场的英格兰能否继续打反击,对手克罗地亚又会否像在主场时压上都是个疑问。显然,面对锋线谁来担纲的问题,卡佩罗也已经有了打算。

  “或多或少,我心里都有了决定。赫斯基和迪福都是球队重要的一员,尽管他俩的风格完全不同,但真的都是十分重要。”卡佩罗已经表明,英格兰将要迎来的是一场和去年完全不同的比赛。英格兰很可能无法进行反击战,前锋的搭配就成了一个关键。由此看来,鲁尼很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和高中锋赫斯基搭档,为英格兰彻底锁定世界杯的一席之地。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