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飞行集训验球员状态 一周三赛考验国脚体能

2009年09月09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9月9日19时30分,中国国家队将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与非洲塞内加尔队进行一场国际A级赛事。本次飞行集训只有短短5天,一周三赛让国脚们体能受到很大考验。体能之外,低温也是需要克服的一大难题。 5日晚上哈尔滨突然降温,几天来冰城晚上的气温只有10℃左右,天气成为新课题。

  当然,比国足更不适应低温的可能是来自非洲的塞内加尔人。大多数人对塞内加尔队的印象还停留在2002年世界杯,不过经历那次的惊艳后,塞内加尔队便再无光芒。国足主帅高洪波就说自己对塞内加尔队“一无所知”,这场比赛是场“遭遇战”。

  塞内加尔队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位列80,此次来华的队员多数效力于欧洲联赛,但却是一支平均年龄只有22岁的青年队。尽管如此,塞内加尔队保持了非洲球队一贯特点,身体素质出众、协调性好。不过现在塞内加尔队面临困难不少:时差、舟车劳顿以及哈尔滨的低温。

  在谈到中国队时,塞内加尔队主教练法尔说:“我对中国队不是很了解,但是我看了中德比赛的录像,从结果看,中国队很强大,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我们都很高兴能够来到中国比赛。 ”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