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申花做好最艰苦准备 国安也是一支强队

2009年09月09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申长之战结束后的冲冠一怒,让申花主帅贾秀全陷入了眼下的处罚漩涡之中。

  对于上周六那个晚上发生的事情,贾秀全已经不想再去复述,甚至不想再去回忆。“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大家都长着眼睛,看得到场上发生了什么事,心里也应该明白是怎么回事。”至于有可能因为上前找当值主裁判何志彪理论,而遭到来自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贾秀全显得更加无奈:“我是教练,我现在只能做好我份内的事情,至于其他的,既然想了也没用,那就干脆不要去想了。”

  但是有一件事情,却是小贾没有办法不想的。由于在上轮吃到黄牌,近来状态相当不错的郜林将自动停赛一场,中场大将米利甘则是在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与韩国队的热身赛时,左腿腓骨受伤,很有可能缺席本周末的中超比赛。

  再加上传闻中有可能同样遭遇追加处罚的陈涛、杜威等人,申花队将一下子损失整条中轴线。“具体是什么情况还不知道,现在一切按照正常的在进行备战。”

  上轮对阵长春亚泰,几乎以全华班出战的申花队表现不错,虽然只得到了一个平局,但是在俱乐部官网赛后进行的民意调查中,超过70%的球迷对申花表示了认可。而仅仅在一周之前,申花队战胜深圳队、打破客场不胜魔咒的那场比赛,贾家军却只得到了不足三成的支持。而这也让贾秀全坚定了继续使用国内球员的信心:“奥佩尔和小赫莱布要打完本周中的国家队比赛才能回来,身体和状态都是未知数,我们必须做好他们到时候上不了场的准备。”

  本周末与北京国安队一役,对申花来讲,已然没有了任何退路:赢下国安,申花将继续保持夺冠的希望;一旦输球,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将扩大到8分,几乎已经提前宣告了冠军梦想的破灭。“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做好最艰苦的准备,毕竟国安也是一支强队。不过,申花队赢球的目标是不会变的,这场是这样,任何一场比赛,都是这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