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斗志高昂备战国安:在虹口他们还没拿过3分

2009年09月09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每次国足集训期间,申花康桥基地的训练场总显得人烟稀少,这次也不例外。昨天,参加训练的申花队员总共就11人,除了国脚和外籍国脚的缺席之外,又有两三名队员患上了感冒,为申花队的备战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尽管如此,申花队的残兵败阵在训练中的热情依然不减。面对战前越来越多的传闻,越来越怪异的各种说法,大家都不为所动。就像国安打申花不需要动员一样,申花打国安更不需要动员。当国安队员总喜欢拿9比1来说事时,申花队员却自信满满地反击道:国安在虹口还没拿到过3分呢!

  在申花与国安的31场顶级联赛交锋中,申花队以12胜10平9负的成绩稍占上风。如果单单看国安在上海的战绩,则有些寒酸,为1胜7平7负。2007赛季,国安队曾在源深体育场打破了客场不胜申花的怪圈,但在申花球员和球迷心中,虹口足球场才是申花真正且唯一的主场,而国安至今还没能在虹口足球场战胜过申花队。

  而且,值得申花队骄傲的是,当其他球队苦于无法攻克工体不败的神话时,申花却连年在北京客场告捷。今年在客场被国安逼平存在着裁判干扰的因素,当时罗迪克的进球非常漂亮,没有碰到任何防守队员,却被主裁莫名判为犯规在先。抛却这场比赛,申花在2006赛季到2008赛季连续三次在北京取胜,还曾在1999和2001赛季攻陷了国安主场。这一次回到虹口主场,申花队员将力争把对国安虹口不败的神奇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