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诗雯笑称要当珠宝展示员 称得到梦寐以求称号

2009年09月09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马龙刘诗雯获钻戒奖励]
马龙,刘诗雯,09乒超最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9月9日发自北京)“我都快成了珠宝展示员了,”刘诗雯一边说着一边笑盈盈地戴上了周大福特别为本年度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最佳运动员打造的钻戒。不过看起来戒指戴在哪个手指头上都显得有点大,“好像是给我做的那一枚还没有完工,所以先用这个了,”刘诗雯解释道。对于这个在联赛中取得了32胜5负骄人战绩,力压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而成为女子最佳运动员的小姑娘来说,钻石真的是最好的一个褒奖了。

  “感觉非常开心,今天看到这枚戒指,我也是第一次拿到这么有意义的奖品,非常高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刘诗雯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快乐的心情,“今年联赛自己整体发挥不错,这枚戒指也会激励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

  的确,在辉煌的背后其实刘诗雯付出了超人的努力。从年初的职业巡回赛分站赛到“直通横滨”的比赛,从世界锦标赛再到乒超联赛,小姑娘一路坚持下来,而且取得不错的战绩。“今年联赛确实非常激烈,场次也非常多,”刘诗雯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两个多月打了将四十场比赛,不但坚持下来了,而且最后能够拿到梦寐以求的最佳运动员称号,非常高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