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陈涛停赛三场 谢晖本赛季内禁止进教练席

2009年09月09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很有可能难以逃过足协给出的一系列罚单。昨天下午,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会议,集中研究了上轮联赛中出现的问题,而申花与亚泰的比赛成为了他们讨论的重点。据悉,目前纪律委员会已经拟定了对申花方面的处罚决定,而这份即将出炉的罚单很有可能让申花倒吸一口凉气:贾秀全停赛三场,陈涛停赛三场,谢晖禁止进入教练席至本赛季结束。

  今天,这份处罚决定将在足协批准之后向外界正式公布,虽然尚需走一个最后的程序,但从以往的惯例来看,已经几乎不存在变数。

  申花将遭重罚

  根据申花与亚泰当值主裁何志彪的报告,以及观看的比赛录像片段,足协纪律委员会认为,在申花与亚泰比赛最后阶段主裁判何志彪的一次判罚引起了申花队的不满,申花队员陈涛等队员围堵指责裁判、助理教练兼申花队新闻官谢晖也进场指责裁判。何志彪等裁判退场的时候,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也有上前指责裁判的言行。基于以上原因,对贾秀全、谢晖和陈涛等队员,纪委会将会给以处罚。而在不久之后,关于这三人的处罚决定就已经初步拟定,贾秀全、陈涛各停赛三场,谢晖禁止进入教练席至本赛季结束,此外,足协还将对申花队内涉及指责裁判的一些工作人员作出处罚。

  对于这一问题,申花队领队郭光琪提出了申花俱乐部自己的看法:主裁判在比赛过程中的判罚的确存在问题,这一点通过比赛录像可以非常清楚得出结论,在主裁判一而再、再而三出现问题之后,申花队各方面已经保持了非常大的克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球员没有围堵裁判,更没有攻击裁判,他们只是向裁判询问为何会连续出现错误的判罚。 ”

  不过足协根本没有在意申花方面的喊冤声,“裁判的问题你可以在赛后提出申诉,但只要球员在球场上弄出了意外状况,足协就肯定不会视而不见。 ”足协的一位官员如此对记者说,“更何况最近中国足球并不太平,出现了一系列问题,在这种大背景下足协更不会手软。 ”

  沪京大战告急

  “我们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出问题的裁判一直都能够在球场上吹比赛,却用不着受到任何惩罚。但他低劣表现造成的后果却要我们球队和俱乐部来承担。 ”昨晚,当申花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得知有可能出台的处罚决定之后,显得非常愤怒,“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足协的正式通知,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想那绝对是非常不公平的。 ”而俱乐部老板朱骏也已经非常明确表示,不管结果如何,申花都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申诉,就算我们明知上诉没用,申花也会去做,“我们必须要向这种丑陋现象抗争! ”

  如果陈涛停赛三场的处罚决定成为现实,那么再加上比赛中吃到黄牌将要停赛的郜林,以及目前正在各支国家队中参加比赛的三名外援,申花队将遭遇一次严重的人员危机。在一向火爆的沪京大战即将开始前,这种损耗无疑将使得失球的战斗力大受损失。 “虽然我们目前遭遇到的问题比较棘手,但球队的斗志却并没有受损,恰恰相反,目前大家都显得斗志高昂。 ”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表示,“很明显,申花受到了不公待遇,这只能促使我们更加积极的去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越是困难,越是要拼。 ”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