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后丁俊晖数次耍宝 笑称要让对手心服口服(图)

2009年09月09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丁俊晖笑容满面]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9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继续进行,丁俊晖对阵斯蒂芬-李的比赛两小时10分就以丁俊晖5-2获胜结束。获得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让丁俊晖非常高兴,在发布会现场,他也数次用小动作耍宝,令全场记者一阵爆笑。

  今天的七局比赛,丁俊晖发挥出了极佳状态,频频打出60+的好成绩,在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更是发挥出了练球时的状态,手越打越热,最终打出了单杆132分的目前赛事最高分,这也是小晖本赛季打出的第一杆过百成绩。>>您认为丁俊晖下场能否取胜?

  赛后,心情大好的丁俊晖在发布会上愉快地回顾了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打得还不错”,这就是他对自己今天状态的评价。好心情的小晖在发布会上也让记者又见到了他孩子般的顽皮,当一位记者问道:“昨天宾汉姆对阵塞尔比的比赛后,宾汉姆说塞尔比应该被打得心服口服了,下一场比赛你将对阵宾汉姆,你是不是也想让他心服口服呢?”对于这个容易得罪人的问题,丁俊晖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一直低着头再笑,最后小晖调皮地捂着嘴非常含糊地说了一句“OK”,他的这次耍宝让全场一阵大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晖越来越幽默了!
丁俊晖一定会让对手心服口服!
祝福丁俊晖!

  随后,一名记者又问道:“有网友统计这是你打出的第147杆单杆过百,你自己有统计过吗?”对于这个同样挠头的问题,小晖依旧无法回答,只能大笑着说:“这个真没统计过”。

  今天的小晖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得到了人们的赞许,而他自己的心情也随着状态的回升而变得开朗起来。

    评价-丁俊晖强势回归直指八强 自我减压彰显成熟心态
    现场-丁俊晖制造赛场笑料 胖子李更多时间仰望天花板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