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科夫留鲁能又现曙光 图拔意见将决定爱将生死

2009年09月09日2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尽管被停赛8场,但日夫科维奇似乎又有留下的希望。今晚,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将在明天研究处理日夫科维奇的问题。”

  其实,日夫科维奇去年年底就该走人了。尽管在2006赛季加盟鲁能后,迅速担起组织进攻的重任,并与郑智、大羽等人组成了“鲁能攻击群”。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日夫科维奇状态下滑较快。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他居然学会了一些中国球员的坏习惯,踢球时也是小动作不断。

  不过,在中方教练组认为8号该走人的时候,图拔的意见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毕竟他才是主教练。而且2008赛季鲁能又夺冠成功,图拔关于外援的意见又占了决定性的作用。没想到,图拔关照老乡不成,反被老乡“所害”。

  本赛季,联赛一共才打了21轮,日夫科维奇已经得到了2张红牌和10张黄牌,并且停了2场。这对于一名核心球员来说,简直是难以想象的。据了解,日夫科维奇也认识到自己很可能被提前解约,这个时候,又是一把年纪了,再找像鲁能这样的好工作很难,所以他主动找到俱乐部,希望承认错误。

  虽然婉拒了日夫科维奇的要求,但鲁能并未彻底放弃他。在接到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后,俱乐部仍未像外界分析的那样:与其提前解约。据韩公政介绍,俱乐部将在明天研究决定这一问题。显然,在夺冠的关键时刻,主教练图拔的意见仍然至关重要,虽然他的老乡的本赛季已经“报销”了。(墨泉)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