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五比二横扫斯蒂芬-李

2009年09月09日2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九日电(记者姜煜)上赛季一度状态低迷的丁俊晖,今天在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表现出色,以五比二将英格兰名将、四个斯诺克排名赛冠军得主斯蒂芬·李挑落马下。

  在上两届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仅有一场胜绩,且战胜的是同胞于德陆,此次成功打破了“上海大师赛未胜过一位外国选手”的宿命,让丁俊晖颇为高兴。他赛后表示:“今天我打球很投入”。

  本场比赛丁俊晖表现沉稳,且心态极佳,现场观众对其每一次入球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一局,丁俊晖以七十比二十顺利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他抓住对手击打红球中袋未果的失误,打出单杆一百三十二分,一杆制胜,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单杆过百。第三局又被丁俊晖以单杆九十三分拿下。

  三局比赛仅耗时不到五十分钟,可见丁俊晖势头之猛。

  斯蒂芬·李第四局中开始背水一战,在丁俊晖开球后远台攻击红球底袋,并单杆斩获四十五分,之后虽然出现失误,但没有留给对手上手的机会,二度登场后拿下七十二分,让丁俊晖弃杆。

  第五局又是斯蒂芬·李率先上手,不过之后未能取得连续进攻的机会。丁俊晖则抓住其防守漏洞,远台进球打开局面。经过一番拉锯后,丁俊晖清台,抢到了赛点。第六局中,丁俊晖有些急于求成,数次攻击彩球失误,而斯蒂芬·李却连续得分,尽管最后击打蓝球不进,还是六十七比十三扳回一局。

  第七局比赛双方打得都很谨慎,几次交换球权,不过还是斯蒂芬·李失误更多,丁俊晖则敢于把握机会,最终以七十六比二十六拿下这一致胜局,以总分五比二淘汰了对手。

  丁俊晖下一场将和宾汉姆争夺一张八强门票,而后者刚刚爆冷淘汰了当今世界排名第七位的马克·塞尔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