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卦问题“惹恼”傅家俊 赛后发布会记者笑翻天

2009年09月10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周二,在首轮比赛中,傅家俊以5比4战胜了老将邦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突然假装起身离席,每一个人惊诧得张大嘴巴,他自己却笑开了花。昨天,赢球后的傅家俊简直是“帅呆了”。

  43岁的邦德8日挑战世界排名第八的傅家俊。两个人打球的风格都是慢中求稳,可谓“磨王”对决。在这场长达4个小时的较量中,傅家俊笑到了最后。赛后的傅家俊一如既往的淡定,他走进新闻发布厅,没有谈任何比赛感言,而是直接请记者提问。
“今天比赛打得很累,体力和状态都很不好,很多球都出现了失误。”傅家俊表示,“因为刚刚打了联盟杯的一场比赛,我在英国和香港之间飞来飞去,这次又飞来上海,感觉时差还没有倒过来。”战胜“007”之后,傅家俊即将挑战的又是奥沙利文。对于这场比赛的展望,傅家俊幽默地说:“我想我今天的状态恐怕连他的左脚也赢不了!”此话一出,现场记者都笑翻了。

  随后,大家把话题指向了傅家俊的女友。有人问:“你年初在中国公开赛的时候说因为经济危机,女友还没有找工作,现在怎么样了?”“这个问题问得不错,谢谢!”傅家俊拿着球杆突然起身要走,一副被八卦惹怒的样子。而就在大伙惊诧得张大嘴巴的时候,他却笑开了花,然后坐了下来,“谢谢你的问题。她有在找,不过我没有问她太多。”傅家俊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