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费嫂用卡片机拍丈夫比赛 观众大喊纳达尔

2009年09月10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费嫂看台拍照]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9日纽约报道) 来到费德勒所擅长的硬地,天王几乎是所向无敌。前四轮比赛,费德勒并没有遭遇什么挑战,这让坐在看台上的妻子米尔卡很是轻松。今晚费德勒与索德林的男单1/4决赛时,米尔卡很有闲心地摆弄起一个卡片机,为赛场上的丈夫拍照。

  跟往常一样,米尔卡坐在靠近场地一角的底层看台,也许是比赛并不紧张,并没有什么让她担心的。米尔卡在比赛开始后不久,掏出一个银色的数码卡片机,饶有兴致地摆弄起来。比赛进行当中,不时举起相机对着赛场上正在比赛的丈夫拍个不停。威廉姆斯的父亲爱摆弄相机众所周知,费嫂啥时候也迷上这个了?可能,这是她平时拍摄两个双胞胎女儿的工具,逮到赛场,也给自己的丈夫拍上两张。只是,这样的非专业设备,要拍摄网球比赛中高速运动的费德勒,效果可想而知。

  在美网,费德勒无疑是拥有最多球迷的球员。就在他与索德林进行比赛的时候,看台上几乎都是他的球迷。前两盘,尽管费德勒赢得很轻松,仍旧有球迷在看台上不断喊出他的名字。也许是这样的一边倒支持让球迷觉得有些乏味,有一次,有球迷故意捣乱。当一声“FEDERER”刚结束,球迷立即就高声接上“NADAL”,引来看台上的一片笑声。在略显沉闷的比赛中,球迷通过这样的方式自娱自乐。

  费德勒与索德林的比赛还没结束,阿瑟球场不断有球迷离场,天气变冷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与此前八天相比,今天晚上纽约的气温尤其低,加上室外风也不小,看台上的观众穿起厚厚的外套、裹着厚厚的围巾,有人把帽衫的帽子也戴上了。尽管如此,看台上的观众还是有不少蜷缩着身体。要知道,就在前几天晚上进行晚场比赛的时候,还总能看见不少球迷穿着短袖T恤。抗冻的美国人,今晚也扛不住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