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麦迪与韦德特训狂秀肌肉 露出霸气眼神(图)

2009年09月10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精彩麦迪特训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0日,麦迪在芝加哥的体育馆内参加了训练,这次和他一起参加训练的都是那些在联盟鼎鼎大名的球星们。

  今天和麦迪一起参加训练的包括前凯尔特人双子星、“喜剧演员”安东尼-沃克,马刺队的老将、曾经小牛队三驾马车的老大迈克尔-芬利,热火队的当家球星“闪电侠”韦德,奇才队的当家球星“大将军”阿里纳斯,热火队的内线支柱杰梅因-奥尼尔,还有活塞队的新星威尔-拜纳姆等等球员。

  在这个在《ATTACK Athletics》体育馆进行的训练中,麦迪先是和韦德进行了一系列的单挑训练,两个曾经风靡联盟的球星之间的挑战非常引人注目,随后麦迪又把训练对象转到了身体已经发福的沃克身上,持球后背身单打对手,在接下来和芬利的对抗中,他持球单打的英姿也让我们依稀看到了巅峰期麦迪的影子。

  麦迪在结束了中国行之后,再次回到了芝加哥的训练营,在著名的体育训练师蒂姆-格拉弗手下继续恢复着自己手术后的身体,以希望在新的赛季能够及早复出,为现在伤病连连的火箭队提供新的火力支持。

  其实麦迪这个夏天一直在坚持着训练,除了短暂的商业活动之外,他一直呆在芝加哥,他曾经在7月底的时候就发表言论,当时的麦迪这样说道:“我现在自己的感觉非常的好,肯定可以代表火箭队出战09-10赛季,肯定会重新成为曾经的我。”并且麦迪当时还表示,如果情况允许,他可以在揭幕战就代表火箭队上场,并且随时可以在别人身上砍下30分。

  现在的训练说明麦迪当年的这段话并不是完全夸大其词,他正在努力的提高着自己的身体,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17人拥挤阵容恐逼火箭交易 休城可尝试追五球员
  • ·洛瑞恢复训练备战赛季 火箭替补将与黑豆争先发
  • ·火箭比赛终受地方台青睐 新赛季福克斯转播81场
  • ·火箭被评休城最聪明职业队 莫雷休赛期工作获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力量训练

      
  •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