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获胜因对手打得不好 要和小晖继续努力

2009年09月10日2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10日上海报道)今晚,2009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行了第二轮的最后四场比赛,在本轮一场焦点大战中,我国选手梁文博迎战淘汰了同胞田鹏飞的阿里斯特-卡特。结果梁文博以5-0的大比分淘汰了卡特,将在8强战中迎战卫冕冠军沃尔顿。赛后,梁文博表示,虽然赢得比赛,但自己的手感和状态却没有昨天好。

  首局比赛,卡特上手先吃一颗红球,此后双方都有机会,梁文博乱局中脱颖而出,以45-31拿下第一局。第2局比赛,卡特和梁文博上手分别拿到1分。在几杆防守后,梁文博单杆70分,以71-1获得了第2局的胜利。随后的几局了比赛,梁文博的发挥有些起伏,但对手卡特的状态更为糟糕,最终梁文博以5-0晋级8强。

  获胜后,梁文博显得并不十分兴奋,“感觉一般,没有昨天打得好,对手卡特打得也不好,后面手有些紧,失误有点多”。在今年7月份的比赛中,梁文博曾与卡特有过交手,当时中国小将以3-0战胜对手,谈到那场比赛,梁文博表示,“那次比赛也只是险胜”。今天的比赛总比分为5-0,但是从每局的比分上看,梁文博赢得并不轻松,他自己也表示,今天同样是险胜。

  在今天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败给了奥沙利文,这样,本届赛事只剩下此前晋级的丁俊晖和梁文博两名中国球员。对此,梁文博表示,很开心小晖也晋级了,“我俩都要争取继续努力,打好下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