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郑洁/晏紫不敌大小威 中国金花全“凋谢”

2009年09月11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中国金花郑洁/晏紫在2009年美网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以5比7和4比6不敌大小威无缘四强。至此,参加本届美网的中国选手已全部出局。男单八强战中,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半决赛。

  在今年温网比赛中,郑洁/晏紫曾以两个0比2不敌大小威组合,2个月后再次交手,尽管中国金花仍然以5比7和4比6再度失利,但两人的表现已有了大幅度提升,比赛中也不乏亮点:首盘,郑洁/晏紫在落后的情况下第10局破发,将比分追至5平;第二盘,中国金花也曾在第6局成功破发,将比分改写为3平。

  赛后,郑洁/晏紫并没有显得太过沮丧,晏紫在总结比赛时认为,“今天有一些机会,底线和接发球都比温网时有进步,但差距依然很大。”郑洁则说,“今天我们比温网时打得好,在首盘第一局拿下后,我俩还高兴地欢呼了好一阵子。”

  男单八强战中,头号种子费德勒与索德林这对“冤家”再度碰头。比赛中,费德勒前两盘以6比0和6比3轻松拿下,第三盘,索德林在抢七局大发神威,以8比6追回一盘。第四盘,两人再度“抢七”,最终费德勒以8比6险胜,晋级四强。半决赛中,费德勒将对阵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女单方面,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以7比5和6比4战胜K·邦达伦科,在另外两位“小女生”的争夺中,丹麦选手、9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6比2和6比2战胜17岁的奥丁,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