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0-1不敌巴拉圭队 球迷高呼:你就是白痴

2009年09月11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别人指着你自己的伤口谈笑风生,你却无还手之力。阿根廷军团正在经历这个阶段,而且还是两次。上周末,阿根廷在家门口被宿敌巴西击败,后者提前完成了晋级世界杯的任务。昨天,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阿根廷被东道主以1∶0击败,这是巴拉圭人22年来第3次击败探戈军团,也提前拿到了世界杯门票。

阿根廷媒体赛后哀叹:“国家队已经成为了对手的天使,这是阿根廷足球的耻辱。”

  所有人都清楚,阿根廷已经不能再输,否则进军南非世界杯将变得希望渺茫。与出战巴西的首发阵容相比,马拉多纳更换了4名球员,罗梅罗出现在门将位置上,帕帕补充进了后卫线,加戈和阿圭罗也重返首发阵容。探戈军团首发球员进行了大更替,但阿根廷再次暴露了后防线不稳的情况,马拉多纳根本无法弥补球队这个缺陷。第27分钟,巴拉圭经过一系列短传配合后,由巴尔德斯射门得手。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巴拉圭两次射门均击中了门框弹出。赛后,阿根廷媒体炮轰后防线:“如今的萨内蒂和海因策都只配主动退役”。进攻上,阿根廷也没有丝毫配合可言,更多的则是球员利用个人能力创造的机会,这种情况下,阿根廷只输一球已经算是万幸。

  马拉多纳在球员时代被球迷尊称为上帝,但如今,他已经成为了阿根廷球迷眼中的笑话。根据阿根廷媒体的统计,阿根廷民众有77%认为如今的国家队无望进军南非世界杯,甚至有的球迷发怒:“马拉多纳什么都不懂,他不是个教练,他是个大白痴。”球迷无论怎么愤怒,阿根廷确实到了危险的地步。目前,阿根廷只积22分,即使后面两场比赛全胜也不能确保直接出线,只能确保拿到第5名争取附加赛资格。后面两场比赛,阿根廷迎战秘鲁和乌拉圭,乌拉圭是阿根廷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无论如何都不会放水。

  分析和数据都是苍白的,按照阿根廷目前的情况看,除非出现奇迹,否则后面两战恐怕还会如此低迷。阿根廷目前最大的问题并不在于防守,而是缺少一名可以统领全队进攻的角色。梅西被证明无法担当这个角色,贝隆下场比赛也将被停赛,所以阿根廷媒体赛后再次呼吁马拉多纳召回里克尔梅。但对于这两人来说,恐怕谁都很难做出让步。本场比赛输球后,阿根廷媒体依然没有对马拉多纳进行强烈抨击,只有从战术分析上否定他,这是球王人格魅力的体现。但如今,阿根廷足球连出线都成了大问题,老马还是那个阿根廷足球的上帝吗?谁都不清楚。

  大胜克罗地亚 英格兰提前出线

  2008年2月上任的时候,卡佩罗甚至遭到了朋友的劝阻:“算了吧,带好他们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自从输掉欧洲杯预选赛,他们已经不会踢球了。”很少有人看好英格兰队的前景,即使英超联赛目前贵为世界第一,但似乎和国家队并没有什么关系。一年多过去了,卡佩罗带领英格兰队的成绩是17战13胜2平2负,世界杯预选赛取得8连胜,提前取得了世界杯出线资格。这就是卡佩罗创造的奇迹,对于英格兰队来说,主场面对曾经在欧锦赛上双杀自己的克罗地亚,证明本队实力要远远超过复仇,鲁尼甚至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世界杯。”

  无论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赛前如何挑逗英格兰球员的怒火,但这支已经成熟的三狮军团不会再给克罗地亚任何机会了。开场仅7分钟,列侬就创造了点球机会,兰帕德点球命中,拉开了进球好戏。第18分钟杰拉德头球破门,将比分变成了2∶0。下半时,杰拉德和兰帕德继续贡献了入球,鲁尼终场前利用对方门将失误锁定比分,以5∶1的比分帮助英格兰提前锁定了世界杯出线资格。

  克罗地亚曾令英格兰无缘2008欧洲杯,但现在他们再也不是英格兰的克星了,在本次世预赛中,克罗地亚两次交锋都惨败而归,主帅比利奇也承认技不如人。“按照他们的发挥,他们理应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比利奇赛后这样表示。“如果所有人都健康,那么我们有能力赢得世界杯,难道不是吗?”卡佩罗充满信心地说道,“现在我们有8个月的时间为南非世界杯做准备,我只希望球员的身体状态跟现在一样,我相信球迷也对球队抱了很大的期望。”

  老马拒绝下课

  马拉多纳下课?不,这样的结果还没有出现,至少老马本人并不愿意选择辞职。在赛后发布会上,老马甚至充满信心地表示,自己还会率领阿根廷战斗下去。

  不管马拉多纳愿不愿意承认,他都已经成为了阿根廷足球历史上最差的一任主教练。客场对阵巴拉圭,本来是阿根廷足球历史上世界杯预选赛的百场纪念,结果输球毁了庆典。输给巴拉圭之后,阿根廷迎来3连败,这也是探戈军团自1958年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以来的首个3连败。

  这样的糟糕战绩,让人开始质疑马拉多纳的执教能力。对此,阿根廷国内已经开始有谣言,如果球队本场比赛输球,那么老马将火线下课。不过,事实和媒体的报道并不相同,老马不仅没有就地下课,相反还对媒体表示了自己将继续执教:“我非常伤心,感觉自己从云端掉落了一样,但是我会继续,直到最后一滴血流尽之前,我都不会离开(国家队帅位)。”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