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杀奔虹口打劫申花 战旧主马丁内斯绝不留情

2009年09月11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打……打……打……打劫!”在申花刚遭足协重罚之际,国安队提着棒子喊着口号杀到了上海滩。前申花球员马丁内斯誓言要“反戈一击”,而主帅李章洙更放言已找准对手软肋,国安上下毫不掩饰“趁火打劫”的野心:“我们会抓住申花中卫上前助攻的机会进球。”

  在申花身上,国安曾经取得过9比1的辉煌战绩,不过那只是“窝里横”,在虹口,国安至今未带走一场胜利。现在打破这个尴尬纪录的机会出现了,国安后卫周挺表示:“打申花我们不会轻敌,到时首先做到不丢球,然后去寻找进球的机会。现在我有一种预感,这场比赛我们不仅能赢,而且可能会赢得很漂亮。”

  当然,此番是客场作战,国安可不想一上来就被申花打一棒子,所以该队首先要确保不丢球。在来上海前的最后一场训练中,李章洙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防守,“申花有多名主力打不了,这对国安肯定是一件好事。但申花队的定位球很有威胁,我们的后卫身高相对来说比较矮,所以绝对不能给对方主罚定位球的机会。”

  为了夺取这场渴望已久的胜利,国安队不但在训练场内细心准备,对场外的衣食住行也是“小心为上”。昨晚抵达上海后,国安全队又入住兰生大酒店,因为去年住在这家酒店他们没输球。此外李章洙感觉上海气温比北京偏高,他嘱咐队员晚上用餐后不要马上回房间,尽量到酒店外面散散步,适应一下上海的天气,并且睡觉时也尽量不要开空调,以防止感冒。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马丁内斯加盟国安后第一次来上海比赛。上赛季,马丁内斯在申花获得了“中超先生”,但是他并没有等到申花的续约合同。这次重回上海、回到虹口,面对昔日老东家,马丁表示绝对不会手下留情:“我一定会在比赛中进球,帮助国安击败申花。”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