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小黄被罚打滚马丁不念旧情 国安欲上海摧花

2009年09月12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客场挑战申花。面对这场恶战,国安上下卸下包袱轻装备战。

  昨晚7点,国安准时来到虹口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队员表情很轻松。

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随队督战:“我希望队员轻松一点好。”在分组训练中,保罗一脚世界波打中横梁,赢得全队一片掌声。杨昊和黄博文因连续3脚近距离打门不进,被铁帅罚在地上打滚,场边观看训练的记者笑成一团。

  引人注意的是,李章洙这次带上了小将张稀哲和薛飞,这也是两人第一次随队出征客场。路姜、王珂、杜文辉、郭辉和杨璞留在北京。据了解,除张稀哲有望登场外,薛飞登场的机会并不大。在后防线上,郎征和徐云龙将搭档出场。

  重回故地让大马丁有些感慨,他甚至清楚地记得上海的一些著名街道。不过面对旧主,大马丁没有丝毫留情的意思:“过去是过去,我是职业球员,我现在是国安的球员,我为北京而不是上海效力。虽然我会怀念上海申花的球员,不过这场比赛不可能念旧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