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度剖析李章洙帅位 罗宁:主场再输一场就下课

2009年08月27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昨晚,北京国安队2比2勉强逼平了处在降级区的成都谢菲联队。国安队的表现终于让北京球迷忍无可忍,赛后"李章洙下课"的声音响彻工体。这也是工体第一次针对李章洙喊出了下课。

  国安队最近5轮1胜1平3负,这是国安队近3年以来最差的表现。谁来为国安队如此糟糕的表现负责?在如此糟糕的表现面前,我们不得不提出这样的问题:老李应不应当下课?国安俱乐部又到底会不会让老李下课?

  该不该下课?该!

  观点:老李必须下课

  在重庆和青岛,铁帅已成为城市英雄,毕竟他分别为两座城市带来了足协杯冠军。

  可是,国安队需要的是一座联赛冠军奖杯,因此所有人都希望李章洙能够带领国安队在这一年为北京球迷圆梦。

  然而从国安队最近5轮的表现来看,在临场指挥、排兵布阵、训练方法上,铁帅的倔强与执拗让国安队接连丧失了大好形势。战术呆板、指挥缺少变化、信心不足已成为老李执教的硬伤。

  对于国安队来说,今年是夺冠的最佳时机,错过今年,未来几年国安队都难有如此之好的夺冠机会。

  因此,在理智与情感面前,为了保住国安队夺冠的这一线希望,必须要让李章洙下课。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