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老马暂不下课 里克尔梅难回归伊瓜因有戏

2009年09月12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远

    搜狐体育讯 记者姚远报道:几天来,由于0-1不敌巴拉圭,有关阿根廷国家队的一些传闻充斥了世界体育媒介,什么“梅西揭竿而起”,“阿根廷队更衣室集体抵制马拉多纳”,“格隆多纳给马拉多纳限定留任条件”,“里克尔梅必须回归”等等。

  对于如此众多的“内幕”,搜狐网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阿根廷《奥莱报》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金牌记者赫尔赫-洛佩斯,听这位长期深入阿根廷队的名记一一解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老马必须下课
支持伊瓜因回归
阿根廷需要里克尔梅啊

  搜狐:听说马拉多纳与格隆多纳开了紧急会议,结果是什么?

  洛佩斯:结果只有一个,马拉多纳继续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阿根廷足协继续信任他。马拉多纳则保证全力以赴,冷静对待来自方方面面的批评,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搜狐:阿根廷不少报纸都披露,更衣室内“反马”情绪高涨?

  洛佩斯:不是“反马”情绪,应该是有些不解。事实上,马拉多纳继续担任球队主帅一天,就轮不到更衣室里谁来“反马”。相反,马拉多纳对于国家队现有一些球员的场上表现非常失望和愤怒,他准备放弃一些人,但是不会放弃使用阿根廷联赛球员的意念。

  搜狐:也就是说,马拉多纳的权威没有变化?

  洛佩斯:可以这么说,但是他准备有所变化。

  搜狐:传言这一变化来自于格隆多纳的要挟,条件是里克尔梅的回归?

  洛佩斯:格隆多纳现在要挟马拉多纳已经太晚了,而且据我说知,他也没有这么做。我今天与里克尔梅交流过,有些东西不便公布,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马拉多纳与里克尔梅“代码”不同,理念不一已经无法调节。就算马拉多纳屈尊邀请里克尔梅回来,后者也未必接受,此外,绝大多数人并不认为两个本末倒置的人合在一起就能救活阿根廷队。所以,我不看好里克尔梅的回归。有一点是肯定的,格隆多纳绝对没有要求马拉多纳一定召回里克尔梅,更不会是迭戈留任的条件。

  搜狐:你是梅西的挚友,他有没有怀疑马拉多纳的执教能力?

  洛佩斯:梅西有没有怀疑马拉多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力挺迭戈。我还知道梅西从不怀疑佩克尔曼的能力,但是佩克尔曼对梅西吝啬到了极点,马拉多纳给了梅西全部。

  搜狐:你也是伊瓜因的好朋友,有什么这方面的消息吗?

  洛佩斯:伊瓜因现在处在一个极为有利的地位,阿根廷队的进球荒,特维斯,阿奎罗以及拉维奇的低迷表现决定了马拉多纳不得不做出决断,15天之内就会见分晓。他在接听我的电话时尽管说不敢奢望,但还是对国家队的事情问个不停。伊瓜因进入国家队有一些困难,但是从没有过今天这样大的可能性。因为阻止伊瓜因入围的人越来越没有了底气,因为世界世界谁都知道,贵为替补的伊瓜因多少次拯救了皇家马德里。

  搜狐:作为阿根廷资深记者,你和贝洛尼卡(洛佩斯女友,阿根廷著名女足球记者)觉得阿根廷队出线机会大吗?

  洛佩斯:有些担忧,有些怀疑,但阿根廷队会出线的,身处绝境,彻底迸发的阿根廷队是很难被阻截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