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话罗宁:国安平局很幸运 剩余八轮决不能犯错

2009年09月12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黄博文破门后很兴奋(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2日报道)一场多少有些平淡的1-1,对于国安来说,这一尴尬比分既不会让他们获得心理优势,又不会让他们失去争冠信心。积分榜上国安依然保持榜首位置,而山东鲁能又依靠一场对天津的大胜与国安积分持平,在这种态势之下,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认为,在还剩后8轮比赛的情况下,国安已经到了不能犯任何一点错的时刻。

  对于今天这场与上海申花的平局,罗宁赛后只有“遗憾”二字,本场比赛对手多人缺阵,和北京对战这支队伍几乎只是一半主力的阵容,主帅贾秀全与陈涛遭遇足协禁赛,而主力前锋郜林则累计4张黄牌停赛,3名回国参赛的外援中,米利甘在和韩国的友谊赛中受伤,无法参赛。小赫莱布和奥佩尔直到昨晚才回到上海,旅途疲劳让两人根本无法达到最佳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安在比赛中依然无法占据主动并一举将对手拿下,而且还落后了大半场时间苦苦追赶,这样一场艰难的比赛,实在无法令罗宁感到满意,只不过最后的比分,掩盖了国安目前队内很多问题,而这正是罗宁担忧的地方。

  “这场比赛实际上我们平得很幸运,又是一场个人胜利。”这句话属于罗宁的口误,事实上他想表达的意思是,国安目前依然在依靠个人作战,包括黄博文的进球,都不属于进球机会,完全是小格利用自己的积极拼抢获得的意外惊喜。“比赛踢得很勉强,不能说队员不拼,只不过看上去问题还很多”。

  早在本场比赛之前,坊间有传闻这场比赛将决定主帅李章洙的“生死”,如今1-1的比分之后,老李的帅位是否安稳呢?罗宁对此的回应依然比较坚决,“李章洙不会下课,他现在还是国安的主帅”,随后罗宁补充道,“事实上对于这个问题,国安从始至终都是这样一个态度,他作为职业教练要做好随时下课的准备,而国安作为职业俱乐部,只要李先生是主教练,就会给他权力”。

  本轮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主场4球狂屠天津,而河南似乎褪去黑马外衣,意外不敌成都谢联,积分榜上又形成了国安与鲁能并驾齐驱的状态,似乎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又回归到京鲁两强相争的局面,不过罗宁对这种说法并不认同。“今天申花只有一半主力,依然打得非常出色,包括河南也有很多主力缺阵,这些队伍的整体实力都摆在那儿,中超前8支队伍积分相差并不大,在还有8场比赛的情况下,最终结局还很难说,国安对后面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