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神级表现险演助攻大四喜 他造皇马一半进球

2009年09月13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对于客队球员来说,还有什么能比主队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更值得欢庆的呢?嘘声越响亮,说明这名客队球员的表现越出彩。在今天的科内利亚球场,卡卡就得到了四万名球迷最大分贝的嘘声。在皇马进攻体系支离破碎的情况下,卡卡凭借个人能力帮助新战舰取得了两连胜。“卡卡引领皇马前进”,《马卡报》也夸起了战舰新8号。

  尽管提前离开巴西国家队返回马德里,但看得出来,长途飞行和与阿根廷的巅峰之战,还是让卡卡消耗了太多体力,巴西人今夜在场上显得有些脚下发虚。不过尽管身体状况不佳,卡卡却仍然是皇马的主宰者和真正灵魂。佩莱格里尼还没能给皇马打上属于自己的烙印,新战舰的进攻体系还远未磨合成型。在最困难的时期,卡卡超强的个人能力发挥了最关键的作用。

  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若上帝帮忙的话,卡卡甚至能够上演助攻大四喜。第4分钟卡卡将格拉内罗的角球蹭到中路,小禁区内的梅策尔德竟然不可思议的将皮球垫高。38分钟古蒂右路斜传,卡卡禁区左侧胸部一垫将球回做,马塞洛跟进右脚抽射,可惜这一必进球被卡梅尼不可思议的化解。

  但在1分钟后,卡卡就给主队观众当头浇上了一盆冷水。巴西前腰和格拉内罗踢出了一次相当经典的撞墙式配合,海盗随即单刀低射破门。这个进球与皇马5比0胜多特蒙德时的开场首球极为相似,当时也是卡卡在相同位置为格拉内罗送出单刀直传。

  瓶盖已经打开,西班牙人不得不大举压上,皇马得到了更多的反击机会。77分钟卡卡禁区左侧向外线一扣晃过齐卡,巴西人随即在没有观察场上形势的情况下用左脚推出一记低平回传球,心领神会的古蒂插上推射破门。从这个进球上不难看出,卡卡既拥有无与伦比的个人技术,同时他和队友之间也越来越有默契。4分钟后佩莱格里尼将卡卡换下,迎接卡卡的是主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和队友们热烈的掌声。

  赛后媒体给卡卡打出了全场最高的9分,但巴西人却仍然不满足:“很开心能够送出两次助攻,这是我的使命。不过要是能够打进一球的话,我就会更高兴了。我们已经证明了皇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因为我们可以在轮换阵容时保持强大实力。这一周对我来说实在太幸福了,我先是随巴西队提前获得世界杯入场券,然后又帮助皇马取得了联赛两连胜。”

  西甲两轮过后皇马攻入6球,其中3球直接来源于卡卡的策动,巴西人已经成为了新战舰当之无愧的舰长。比赛结果已经充分说明,在面对西甲中下游球队时,卡卡即便身体状态不佳也能掌控场上局面。真正考验卡卡的,将是联赛中的强强对话以及欧冠比赛。随着赛季的深入,皇马攻击体系将渐渐磨合成型,届时卡卡的作用将会更加显著和突出。巴西前腰已经在接受欧足联采访时放出了狠话,他拼死也要把皇马带进欧冠决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