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不进球也是皇马大脑 与C罗抗礼如梅西猎豹

2009年08月30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第二次在主场亮相,卡卡继续努力寻找自己的伯纳乌处子球,虽然未能找到,但表现依旧得到了球迷的肯定,下场时得到了热烈的掌声。“一如既往的,卡卡为球队提供动力,领导球队的进攻。”皇马官网赛后对巴西中场的评价很高,虽然没有进球,也没有直接助攻,但卡卡的主导作用是如此的明显,佩莱格里尼希望他能成为球队的灵魂,卡卡正在努力做到这一点。

  开场仅48秒,卡卡就在接到拉萨纳-迪亚拉直传后完成了射门,皮球滑门而出,这也是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一脚射门。卡卡的得分欲望十分强烈,尽管拉科鲁尼亚对他的防守很严密,但这并不能削弱他的雄心与意志。虽然已经在客场挑战多特蒙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加盟皇马后的处子球,但那并不是一个正式比赛进球,而且是个点球,并非运动战进球,在卡卡看来还不够说服力,2003年加盟AC米兰后,卡卡的正式比赛处子球10月份才出现,这一次,卡卡不希望等这么久。

  好几次,只差一点卡卡就能如愿。按照佩莱格里尼的“势力划分”,大禁区线附近成为了卡卡的专属区域,每当卡卡出现在这个位置,队友都会想法设计将皮球交到他脚下,上下半场,卡卡各有一脚在禁区弧顶处的脚内侧射门让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第25分钟,卡卡禁区前盘带后选择直传,皮球连续穿了两名防守球员的档后来到本泽马脚下,后者射门击中门柱,劳尔轻松补射得分。“在禁区前拿球的卡卡是最具威胁的,在这个位置他能射门,能继续突破,也能选择传球。”马德里媒体点评道,为了让卡卡能有最好的发挥,佩莱格里尼要求C罗做出牺牲,将葡萄牙人更多地固定在了边路,以保证卡卡的拿球时间。

  “我们踢得很不错,最重要的球队获得了胜利,拿到了3分,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卡卡赛后赞扬了球迷的表现,他表示是球迷的全力支持帮助球队度过了一些艰难时刻,至于自己没有进球,卡卡并不愿多提,他承认拉科鲁尼亚的回收防守是自己无缘进球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伯纳乌,客队这么做是很正常的,但我们还是创造了不少机会,无论如何,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但其实卡卡本有机会完成自己的伯纳乌处子球。第34分钟劳尔制造点球,主罚的并不是卡卡,而是C罗,而在多特蒙德的比赛中,罗本突破制造点球,卡卡与C罗都在场,当时主罚点球的却是卡卡。继续往前数,C罗打进的皇马处子球同样是一粒点球,在对基多体育的比赛中,葡萄牙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罚入,而在当时,卡卡还在休假,并没有参加比赛。

  这也引出了一个人们关心的问题:新赛季究竟谁是皇马的第一点球主罚手?卡卡还是C罗?效力于曼联与AC米兰时,C罗与卡卡都是各自球队的头号操刀手,现在两人同时出现在一支球队,机会如何分配?佩莱格里尼没说过,欧冠抽签结束后,卡卡在接受采访时说过自己不会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罚点球:“有C罗呢。”但巴西人可没说其他比赛都给葡萄牙人罚。从现在来看,两大巨星是轮流制,第一个是C罗罚的,第二个是卡卡,本场比赛于是又轮回了葡萄牙人,这与上赛季巴萨的点球分配方案类似,由埃托奥与梅西轮着罚,这样谁都不会有意见——当然,这不包括其他人,比如说伊瓜因,上赛季阿根廷人是皇马的第一点球操刀手,而现在最多只能排在第三了。(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