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鼻梁有伤照样登场 “国足新宠”荣昊将成面具侠

2009年09月13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荣昊并没有戴上传说中的面具,但他还是上场比赛了。虽然他表现一般,但江苏球迷还是毫不吝啬的把掌声给了这位国足新宠。

  赛前听说荣昊去了广州定制面具,但昨天比赛替补上场时,他的面具没有戴上。据了解,面具还在制作过程中,为了保护自己,在面具到了之后,荣昊会将它戴在脸上。

很多人都以为荣昊不会参加比赛。可是,在江苏2:0领先后不久,裴恩才便把荣昊派上了场。不过,荣昊还是令人佩服,要知道,以他的受伤部位来说,就算戴了面具上场也是需要勇气的。上场后,荣昊急于表现,几次带球到前场都想尝试打门。一次左脚劲射也是相当有威胁。不过,随后的比赛,他逐渐陷入平庸,但对于有伤之人来说,可以理解。不过,我们并不支持荣昊这样带伤上阵的行为,因为他现在是江苏舜天和国家队的共同财富,在2:0的时候,他完全没有上场的必要,球迷也会很理解,万一伤上加伤,反而得不偿失。 (张昊)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