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十大有挑战教练:布朗居首 阿帅禅师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3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这年头人们越来越急功近利,球迷和NBA的老板们耐心也越来越差,如果你是一名球队的主帅,一个赛季球队战绩不佳极有可能卷铺盖走人,现在联盟各支球队中有超过半数的主教练执教不超过3年。在即将到来的2009-10赛季里,教练们都面临着不同的压力和挑战,有的是初入球队面临着非常大的期待,有的面临着新加盟球星的融合问题,有的面临球队糟糕的内部关系问题……现在我们来看下FOX体育评出的新赛季十大最有挑战主教练:

  10、菲尔-杰克逊 洛杉矶湖人

  在上赛季夺得总冠军后,如何让队员们继续保持队胜利和荣誉的饥饿感就是对禅师非常大的挑战,可以想象如果科比变得满足了,那么湖人下赛季会是什么样子。另外难以预料的阿泰斯特的到来,不会让禅师执教起来更加轻松,如何驾驭这头野兽也是个问题。不过每个教练都会渴望和享受执教一直才华横溢的总冠军球队,都会极度渴望自己的第11枚总冠军戒指。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