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超级英雄传说:姚明再生侠 小皇帝堪称钢铁战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3日07:34 来源:体育天地·MVP

  NBA,商业的世界,也是篮球天才的栖息地。天赋异秉的球星们同样身手不凡,球场是战场,亦是他们征服世界的舞台。伯德曾说,乔丹是上帝附体,现在小编邯郸学步,将NBA球星和美国漫画英雄对号入座,看看NBA中谁是超人,谁是蝙蝠侠,谁又是绿巨人。超级英雄往往应群众号召化身为龙,力挽狂澜,让世界免遭浩劫——这便是多数美国漫画“Spuerhero”讲述的故事。美国人似乎特别热衷超级英雄题材,从漫画、电影甚至电视剧,满屏充斥着飞来飞去的超人、蜘蛛侠、蝙蝠侠、再生侠、金刚狼、绿巨人等漫画英雄。山姆大叔还通过好莱坞电影将这种文化传播到了全世界。英雄们或是天生神力、或是生化变异、或因自然灾难而打通任督二脉,融会贯通练就不死之身。言而总之,英雄是不死的,而且英雄是受万众景仰的。而我们今天要为所有的篮球迷们揭开关于NBA的超级英雄的传说。原来他们也有如此神气的一面。

  美国上尉

  科比·布莱恩特

  美国队长其实在Marvel的阵营里,他才是和超人一个级别的领袖式人物。美国上尉出现在1941年3月,甚至比神奇女侠还要早。主人公SteveRogers是个瘦弱的年轻人,他被宣判不能入伍,却梦想着为国效力,于是他报名参加了一个制造超级士兵的计划,服用了超级士兵血清,成为了拥有完美大脑和肌肉组织的超级士兵。他是一个具有极强爱国主义的美国式民族英雄(从他的外表和装备就可以看出来),也算是一个时代的产物,据说从二战时期就开始和纳粹做斗争……

  超能力:极强的反射神经、体能、盾牌

  评价:或许相对于其他超级英雄,美国上尉更像是一个代言人,代言着美国那个热血沸腾的战争年代。关于他91年的时候有过一部电影,不过影响不大。相对来说他的形象更多地出现在游戏动画玩具等产品及其周边内。

  要说当今篮球领域的王者之师,美国的”梦之队“毫无疑问的成为了第一大牌,而说到现在这支球队的精神支柱,科比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无论是在湖人还是在美国队,科比都是一个绝对的领袖,在队友们低迷的时候他会站出来力挽狂澜,在对方疾风暴雨的进攻下,他又能以极具统治力的防守震撼人心,可以说美国队因为科比的存在而更加不同凡响,而科比也成为了这支“梦之队”的美国上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