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队矛盾赛前爆发 贾秀全训练场曾挥拳向队医

2009年09月13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昨晚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对申花来说非常重要,不仅将决定两队的成绩排名,也事关两家俱乐部的面子问题。比赛被热炒,人心也难免浮躁。刚刚被足协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的贾秀全,在赛前的训练间隙,与队医林勇大打出手。

  申花在迎战国安前遭遇中国足协的重罚,主帅贾秀全本场比赛只能在虹口足球场的包厢里遥控指挥比赛。对于处罚,贾秀全只能表达自己的无奈,但并没有太多抱怨,这对个性火暴的贾秀全来说,也算是一种隐忍。

  贾秀全并非没有火气,球队近期成绩不佳,队员又接连遭遇流感的侵袭,现在又有裁判和足协的打压,所有压力最后都需要贾秀全一个人来消化。不过,心里窝火的,也并不只有贾秀全,还比如想好好表现的申花队员,比如关心队员身体状况的队医。

  在训练场上,申花队员集中后就开始了慢跑热身,却没有发现场边越来越压抑的氛围,就在主帅贾秀全和队医林勇之间的一语不和后,瞬间爆发出火花。随后当队员们发现扭打在一起的两人时,全都目瞪口呆地停下脚步,直到有人把贾秀全和林勇拉开之后,两人的嘴里依然在骂骂咧咧。

  这不是发生在申花训练场上的唯一“拳击赛”,2007年,申花的两位助理教练就曾上演过一场假戏真做的拳打脚踢。贾秀全的犟脾气也注定他是一个一点就着的火药桶,但坐在主教练位置上的他还如此急躁,足见沪京之战带给他的压力,也说明申花内部的不团结已经相当公开化。

  不快发生之后,林勇离开了训练场,贾秀全则继续带队,还像没事般地和队员们开玩笑:“林医生说他刚刚学会了一套拳术,所以我和他较量了一下,没什么事了。”队员们只能面面相觑,努力训练,以免落下话柄成为被主帅批评的对象。

  不少队员都表示,林医生平时一直很和善,说话也慢条斯理,在说到医学话题时总是头头是道,平时在队里对球员也很照顾,就算休息时间有队员给他打电话询问相关知识,林医生也一直很热情地解答。据说,是贾秀全先动的手,林勇随后还的手,两人都面目狰狞,怒气冲天。贾秀全突然动怒并不少见,但不少队员对林医生的动怒感到惊讶。

  林勇在2007年中段成为申花医务组的一员,与外籍队医尤根、中方队医王书成、魏明等人配合得不错。今年年初,尤根离开申花之后,原国奥队队医张朋补充入医务组。今年上半赛季,申花比赛中的主要负责医生是王书成,但在申花爆发大规模流感数周后,王医生8月24日被下放预备队,随后由张朋出任主要负责医生,但流感现象依然没有根治。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