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成中超最“慷慨”球队 两大弃将领跑射手榜

2009年09月13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现在看来,申花应该是整个中超最“慷慨”的球队,因为目前位列射手榜前两位的外援都曾是申花的“弃将”,除了最近两轮又是梅开二度,又是帽子戏法的巴尔克斯,还有在2006赛季后被迫离开申花的拉米雷斯。

本轮,这个高大的洪都拉斯人又有进球入账。

  在广州医药昨晚客场1比3输给江苏的比赛中,拉米雷斯为客队打入扳回颜面的一个点球,目前以12个进球仍然稳坐联赛射手榜榜首位置。

  由于中前场多名主力缺阵,广药进攻实力受损,并且比赛中早早地就被对方在第9分钟率先进球。下半场还未过半,场上的比分已经变成3比0,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遥遥领先。第79分钟,拉米雷斯的进球总算为广药扳回一城。当时迪奥哥右路横带中路将球交给李岩,后者及时将球转移到左路空当,拉米雷斯的突破造成了亚历山大的犯规,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拉米雷斯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2006年在申花效力时,拉米雷斯可谓意气风发,曾荣膺当赛季金靴奖。不过在那个赛季结束后,拉米雷斯却意外离开了申花,最后不得不屈身中甲广药队,并在2008赛季和广药一起重返中超。今年上半赛季主场迎战申花时,拉米雷斯就用进球向“老东家”示威,最终帮助广药2比1获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