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被罚天津惨败鲁能 临时主帅鼓舞球员士气

2009年09月13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客场0比4负于山东鲁能队,这是泰达队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分差最大的失利。赛后,代替左树声指导指挥球队的韩志强领队表示,球队虽然输了球,但在意志品质上的表现值得肯定,球员们要尽快走出惨败的阴影,力争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志强说:“我们的球员都很努力,大家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我对大家这种不轻言放弃的态度非常满意。”对于4个球的差距,韩志强认为主要是运气方面差了一些,他说:“鲁能队上半场比赛其实就那么两次机会,但人家都把握住了。而我们却浪费了包括单刀在内的多次良机,不得不说,我们的运气有些差。”对于这点,山东队教练图拔也表示了认可:“天津队是支很出色的队伍,本场比赛4个球的差距,并不是两队真实水平的体现,今天我们的运气似乎更好些。”

  从六月份客场战平青岛队开始到本场失利之前,泰达队在联赛中已经保持了10轮不败,泰达队教练组希望这突如其来的失利不要影响到球队接下来的表现。韩志强说:“我想我们会很快走出失利的阴影,着眼于后面的比赛。下周三,我们将主场迎战陕西队,周末还要到客场打上海队,都是硬仗。我们会一场一场地拼,打好后面的比赛。”(张文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