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吊射门”后再添诡异盘口球 青岛继续肆无忌惮

2009年09月13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上轮中甲联赛,青岛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连续起脚吊射本方球门,一时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对于扑面而来的“假球说”,中国足协特意成立了调查小组,但时至今日,依然没有实质的处理结果。

  而在本轮与副班长北京燕捷圣的比赛中,青岛海利丰再次让人大跌眼镜,客场0比4负于对手。虽然比赛中青岛队员没有再次出现“雷人”的吊射举动,但对照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和盘口,和上轮青岛与四川队的比赛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本场比赛的初盘,庄家开出的是青岛让北京平/半,但北理工的水位却远远低于青岛,最低时只有0.15。而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青岛的水位更是逐渐飙升,甚至高得离谱。上半时仅仅进行了26分钟,北京燕捷圣就已经两球领先,在面对冲超劲旅的时候,早早地稳操胜券。下半时73分钟,北京队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至3球。

  不仅仅是盘口,本场比赛的大小球同样值得关注。本场比赛的大小球最高为3.5,在北京进球后,青岛队马上便攻入一球,但被判无效。比赛临近伤停补时,双方更是少有地攻了出来。补时阶段,北京队利用角球再入一球,正好打出了4球的大球。

  尽管4球大败,但在赛后,相比于上轮吊射未果后的懊恼,青岛队员并没有表现出太低落的情绪。反观上轮比赛,同样超高水位,同样3.5的大小球盘口,青岛这次输得正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