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绝对新核露最大软肋 伤停两周缺席欧冠首战

2009年09月13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点击观看组图:迭戈被医疗车抬下表情痛苦
点击观看组图:迭戈被医疗车抬下表情痛苦

    搜狐体育讯 客场2-0战胜拉齐奥,3战拿到9分的尤文图斯继续领跑意甲联赛,但高奏凯歌的“老妇人”却为此承受了中场核心迭戈受伤离场的代价。据尤文俱乐部初步的检查结果显示,巴西人由于右大腿肌肉拉伤,将休战两周时间,他将肯定错过下周中与波尔多的欧冠小组赛。

  迭戈在与拉齐奥比赛的上半场就拉伤了大腿肌肉,并当即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表情痛苦的他被医疗车送出了场地,队医迅速用冰袋冷敷其伤处。值得欣慰的是尤文图斯在缺少他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入两球战胜拉齐奥。但迭戈离场时的痛苦样子还是让人为他捏把汗。

  比赛结束后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了巴西人:“我感到有些疼痛,周日我会接受检查,我上次在德国时的肌肉拉伤很严重,我希望这次能轻一些。”而周日的检查结果显示巴西人的拉伤确实没有上次严重,但也要有两周的修养时间,《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都已经发布了迭戈将休战半月的消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没有迭戈尤文仍然会所向披靡
完美开局结束了,接下来尤文日子不好过了。
迭戈这么脆弱,尤文争冠不能指望他一个人。

  右侧大腿已经成为迭戈身体最薄弱的一环,早在不莱梅效力时期他就屡次因肌肉拉伤而缺阵,加盟尤文之后,迭戈在今夏和平杯邀请赛上惊艳亮相了一次便再度因小伤高挂免战牌,尽管其中有主帅费拉拉保护球员的因素,但不可否认,迭戈的身体并不像他的几位巴西同胞梅洛和阿毛里那样结实。

  如此一来,尤文图斯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战主场对波尔多一场将要面临缺少绝对核心的困境,而期待中的迭戈与古尔库夫的PK也只能延后。按照赛程,除了下周中与波尔多的欧冠小组赛,迭戈还将缺席9月20日意甲主场对利沃诺,24日客场对热那亚的两场比赛,最早他也要等到两周之后与博洛尼亚的主场比赛才能复出。而在周六比赛里顶替迭戈出场的乔文科届时将有望再度挑起重担。(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