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官方宣布签约迭戈 2450万欧锁定中场新核心

尤文官网截屏
尤文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2006年降入意乙后,经历近3年苦苦等待,斑马军团终于迎来了一位真正的中场大师。北京时间5月26日,在顺利通过例行体检后,尤文官方宣布与巴西球星迭戈签约5年。不莱梅将得到2450万欧元转会费,据《罗马体育报》披露,迭戈的年薪为400万欧元。>>>有了迭戈,尤文能够压过国米吗?

    2006年,尤文因电话门事件降入意乙,并失去了伊布、维埃拉等多位球星。2007年夏天,尤文重返意甲,但在强大的国米面前,尤文已失去了冠军竞争力。为了改善球队的进攻,过去两年尤文先后引进了蒂亚戈、阿尔米隆、西索科、鲍尔森等多名中前卫,但球队的中场依然缺乏创造力。

    尤文前任主帅拉涅利一直心仪西班牙中场阿隆索,不过尤文高层却对迭戈情有独钟。经过近半年时间的苦苦追逐,尤文战胜了包括国米、拜仁在内的诸多竞争对手,从不莱梅手中得到24岁的迭戈。5月25日,迭戈飞赴都灵接受尤文的体检,26日尤文官方宣布与迭戈签约5年,转会费为2450万欧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迭戈245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创造了尤文重返意甲之后,单笔引援开销之最。之前尤文引进阿毛里,转会费为2280万欧元。不过按照尤文官方说法,2450万欧元不会一次性支付,尤文将在2009年7月1日前先支付1400万欧元,之后两年再分别支付550万、500万欧元,而视未来5个赛季尤文的成绩以及迭戈的表现,不莱梅最多还可以得到250万欧元额外转会费,即尤文最多将向不莱梅支付2700万欧元。

    尤文官方并未透露迭戈的合同细节,不过之前《罗马体育报》称,迭戈的年薪将达到400万欧元。这也是近两个赛季,尤文新援年薪的一个纪录,之前阿毛里加盟尤文时,只得到了350万欧元年薪。

    本周末,不莱梅将与勒沃库森争夺德国杯冠军,因此在接受完体检之后,迭戈就已乘机飞回德国。作为自己在不莱梅的告别战,迭戈希望能助不莱梅捧起德国杯冠军:“过去几个赛季我在德国成长了许多,我希望能够以最好的方式离开不莱梅,德国杯决赛将是一个最好的机会。”

    (搜狐体育 Gemini)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