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扬言要挖国安队墙角:欢迎李章洙执教申花

2009年09月14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朱骏食言了,赛前原本说自己不会出现在教练席的他还是没忍住,前晚,老板指挥着申花全场的比赛:“原先确实没打算上场,后来想想上一场出现那么多问题,我还是上去压压阵,让队员们安心比较好。”

  虽然只是以翻译的身份出现,但朱骏犹如贾秀全附体,不停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喊叫指挥着申花:“杜威,压上一点,别拖得太后。

成亮,有机会就打门!不用管其他的。”朱骏过足了主教练的瘾。

  接受采访,朱骏意犹未尽:“先别问我的看法,你说说这场我们打得怎样?我可以说,如果不是我们运气欠佳,这场肯定拿下。人员这么紧张,我们还一度压着国安打,这很能说明问题,如果从联赛开始我们就是这种表现和精神面貌,那现在的积分榜肯定不一样。我赛前就说过要阻击国安,虽然在主场没能拿下对手,但至少拖住了国安,这就足够了。联赛还有8轮,希望接下来的球队能继续给国安制造压力和麻烦。”

  教练席上,朱骏在观察另一头的李章洙。铁帅沉着脸,话不多,“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终场哨响,朱骏试图联络李章洙。“可是怎么都找不到他。我找他的原因是,如果他觉得在国安受了委屈,过得不顺心,那就到我们申花来。”申花的队员们私下里议论,国安队除了杨智,其他人都在给李章洙“吃药”,似乎为的就是让韩国人早些下课。“我一直提倡的是开心足球。李章洙的为人,我还是很欣赏的。来申花,我一定让他开心。”是真有其意,还是意图搅乱国安军心,朱骏的心思让人揣摩。 杨 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