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再失利蔡斌千夫所指 球迷想“吃了菜包子”

2009年09月14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队长魏秋月落泪
女排输球郁闷不已
蔡斌无能为力

    本报讯(记者 杜娟)随着主教练蔡斌和中国女排姑娘们的脸色越来越沉,泰国队昨晚首次赢得女排亚锦赛冠军。不知道参加这次亚锦赛的中国女排队员们会受到什么惩罚,不知道蔡斌会不会引咎辞职……不过女排球迷们已经抓狂了,有人喊出“想杀了蔡包子(球迷给蔡斌起的外号叫菜包子)!”

    一传不稳定,没有配合,网上优势没发挥……面对平均身高比自己矮一个头的泰国女排,中国女排自乱了阵脚,1比3,4局比分为:25比20、19比25、19比25、23比25,中国队输得干净利落。这是亚锦赛1975年开始以来,冠军首次被中国和日本两队之外的球队获得。

    如果决赛输给日本队,也许球迷们还没那么郁闷,毕竟中国队今年已经两次输给日本队,大家心里都有了准备。谁也不会想到中国队会输给泰国队,这让坚持看完比赛的球迷们很痛心,很痛心,“中国女排,你们对得起球迷吗?”“这是我印象中,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从来没有过的,完全没有斗志,不像中国队!太伤心了!”

    请看球迷给队员取的新外号:“李捅捅,魏慢慢,殷调调,薛拦拦,马背背,惠漂漂……”冷幽默的背后更透着无奈。“面对亚洲‘二流’的泰国队,又是一场1比3,蔡家军真是完美诠释了‘菜鸟’二字!”

    对主教练蔡斌,球迷们没那么客气了。下课声此起彼伏,“蔡斌辞职的时候到了”,“菜包子,你妈妈叫你回家吃饭……”,“包子执教的第一个目标不就是要重新夺回亚洲冠军吗?目标没实现,我真接受不了,他还好意思继续在主教练的位置上混饭吃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见这样的结果,我心都凉了!
这也输得太离奇了!
蔡斌一定要好好反思!

    本次出征亚锦赛之前,记者曾问过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如果亚锦赛完不成夺冠的任务怎么办?”这个问题,让回答者很生气,“比赛还没打,就这样灭我们的士气!怎么能这么问?”不想当乌鸦嘴,却真的眼看着中国女排完成了这个赛前看似不可能完成的输球任务。

    难以想像,主教练蔡斌和中国女排该如何面对球迷们的口水,他们真的该好好反省,接下来该怎么办了。

    赛后-蔡斌不满两环节批拦网最差 未完成任务不会逃避
    悲伤-队长魏秋月领奖台上落泪 接受采访数度哽咽(图) 
    分析-中国拦网失常进攻疲软 后排技术陷脱亚冲欧尴尬
    总结-中国女排丢冠四大主因 或将重蹈俄罗斯沉沦覆辙
    颁奖-女排亚锦赛薛明独揽两项最佳 泰国主攻荣膺MVP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