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社:费德勒变身魔术师 他有望比肩澳洲名宿

2009年09月14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费德勒怒吼庆祝霸气十足]
费德勒怒吼庆祝霸气十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09年美网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费德勒7-6(3)/7-5/7-5力擒小德,与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会师决赛。这场比赛之后,世界三大通讯社第一时间撰文点评。路透社表示,费德勒本场比赛第三盘最后一局的那个制胜分堪称魔术师般的表现;美联社则着重提到了费德勒最近18次大满贯17次进决赛这一纪录;法新社认为,费德勒有可能追平罗德-拉沃1969创造的历史。

  路透社:魔术师费德勒最后时刻戏耍小德

  2009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费德勒灵活的脚步像变戏法一般,最终这位“魔术师”以7-6/7-5/7-5击败诺瓦克-德约科维奇,顺利闯进决赛,现在的他距离自己的法拉盛六连冠只差一场胜利而已。头号种子下场比赛的对手将会是20岁的六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后者以三个6-2淘汰了西班牙人纳达尔。目前,费德勒正朝着波尔-蒂尔登在20世纪20时代创造的美网六连冠大踏步跟进。费德勒在两人第三盘最后一局精彩的争斗中获得三个赛点,他于两腿间挑了一记精彩的高球,耍的四号种子团团转,最后这个制胜分帮助瑞士人赢得比赛。

  美联社:费德勒最近18次大满贯17次进决赛

  今天在以总比分3-0战胜德约科维奇之后,费德勒距离自己的六连冠仅差一步。这场比赛最后时刻,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人还不忘娱乐一把,他从自己的两腿之间打出赢得比赛的制胜分,将对手淘汰出局。如今费德勒已经在法拉神公园取得了美网40连胜,如果赢得明天的决赛,他将继波尔-蒂尔登之后,成为第二位成就美网六连冠的选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费德勒在过去的18次大满贯征程中,17次打进决赛。

  法新社:费德勒有望比肩罗德-拉沃

  在赢得最后一分后,费德勒拿下他伟大职业生涯中又一场堪称经典的胜利。今天进行的2009年美网半决赛,他以7-6/7-5/7-5完胜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所有人都在谈论费德勒最后时刻的那个制胜分,他在背对球网在两腿间打出的制胜分让所有人惊叹。“平时我练过很多次这样的球,不过都没能在正式比赛中奏效,”费德勒赛后谈到,“今天这个算是我这辈子打出来的最精彩的制胜分。”另外,自从1969年澳大利亚人罗德-拉沃之后,再也没有人能够在一年之内三次夺得大满贯冠军男单奖杯,现在费德勒有机会改写这一历史。(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