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41分强势领跑中甲积分榜 六战拿10分必冲超

2009年09月14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如果2009赛季中甲联赛截止第20轮结束,那么辽宁宏运足球队及沈阳东进队将携手晋级中超。中甲联赛20轮战罢,辽宁队以41分的成绩强势领跑积分榜;沈阳队则以33分力压南昌八一、上海东亚诸强,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辽宁队可谓“冲超”在望,而沈阳队的“冲超”前景则难言乐观。

  中甲联赛第20轮,辽宁队在主场以3∶1轻取广东日之泉队,直取三连胜!而“冲超”热门上海东亚队则在客场以1∶3不敌南昌八一队。借此,辽宁队的积分优势由7分扩大为8分。截至目前,本赛季中甲联赛尚余6轮,辽足的“冲超”前景可谓一片光明。

  根据赛程,最后6轮联赛辽宁队将先后与沈阳东进队、北京理工队、吉林延边队、南京有有队、上海浦东中邦队及四川西部智谷队交手,其中只有本月19日客场同沈阳队的比赛是一场硬仗,而其他5个对手的整体实力则不足以对辽宁队构成威胁。

  从理论上讲,辽足在最后6战中只要拿到10分即可成功“冲超”,而现在球队只需考虑19日的“辽沈德比”之战。在19日与沈阳队的比赛中,辽宁队主力前锋安德森将因3张黄牌自动停赛,不过辽足教练组对此并不介意。“我们没必要为此烦恼,杨旭等小将目前的状态十分不错,而且届时马里科、臧海利也将解禁。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底气十足地说。

  联赛第20轮,凭借朝鲜外援全松林的进球,沈阳队在客场以1∶0击败四川队,从而以33分的战绩排名积分榜次席。不过,沈阳队目前仅领先排名第3位的南昌队一分。

  积分无太大优势,而赛程似乎也与沈足“作对”。最后6轮联赛,沈阳队将先后对阵辽宁队、北京宏登队、南昌队、安徽九方队、东亚队及青岛海利丰队,其中,除宏登队外,其他5队皆为排名前7位的队伍,特别是南昌、东亚两强,绝对称得上是沈足“冲超”的最大拦路虎。

  “辽足‘冲超’前景光明,可我们目前的处境却极为凶险!对沈足而言,最后6轮联赛场场是恶战……”沈阳队主帅段鑫直言。当然,沈阳队现在最需直面的就是19日与辽足的“同城德比”。“届时辽宁队肯定会拼死我们,我们必须做好打恶仗的准备。”沈足俱乐部一高层人士向记者表示。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