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沪京之战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主裁判再成争议焦点

2009年09月14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沪京大战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战成1比1,整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对于比赛的结果,双方球员对于第32次沪京对话以平局收场均表示于心不甘,北京国安队方面更是把矛头指向了当值主裁判。

  平分秋色

  国安心有不甘

  沪京之争,双方不需要任何战前动员。

球场上,队员们热血沸腾、斗志昂扬;看台上,上海申花队球迷声势浩大,北京国安队球迷也毫不示弱。上半场战至第29分钟,上海申花队左路送出精准长传,赫莱布力压周挺,突入禁区扫射破门。第76分钟,北京国安队攻至前场,马丁内斯左脚怒射被挡出,黄博文跟进补射中的,最终比分被定格在1比1。

  两强之争未能一决胜负,赛后双方队员均表示于心不甘。攻入金子般宝贵一球的北京国安队“少侠”率先发言,黄博文表示:“我们从来就没有想过会输给申花,这场比赛打得十分艰难,但我们最终还是拼下了一分。如果小格的那个突破判点球,我们也许就带走3分了。”另一边,举起当场比赛最佳球员奖杯的赫莱布,脸上依然没有任何笑容,他说:“这场比赛,我们本来有机会成为胜利者!”

  两次判罚

  主裁判遭质疑

  赛前,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老板朱骏炮轰北京国安队是内定冠军,并认为在裁判问题上北京国安队得到了照顾。然而在赛后,北京国安队上下均表示不满当值主裁判的两次判罚。第一次是赫莱布的那粒进球:从慢动作来看,当时双方争抢的一刹那,赫莱布在周挺身后有一个非常细微的向前挥臂动作,周挺随即倒地,当值主裁判没有判罚赫莱布犯规在先;第二个争议来自于瑞恩·格里菲斯的突破:后者挑球突破时被戴琳绊倒,之后两人同时倒地,主裁判却没有吹罚点球。

  对此,北京国安队主帅李章洙赛后表示:“我们并不想批评裁判,但是比赛中很多次判罚都值得研究。瑞恩在禁区里摔倒是否应该判罚点球,需要通过录像才能得出结论。对方进的第一个球,从我们的角度看也是有犯规动作在先。”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