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自信主场力斩河南 称赞建业一特点中超最强

2009年09月14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4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训练备战周三与河南的比赛。刚刚大胜的鲁能,希望能趁胜追击取得主场3连胜。不过主帅图拔在谈及对手时表示,河南是中超里拼劲最足的球队。

  由于一周双赛对体能要求很大,图拔只安排了体能的恢复和调整,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训练课前20分钟都在游戏中度过,由于刚刚大胜队内气氛十分轻松,整堂训练课不足1个小时就收兵。之前回京看望母亲的李雷雷也在今天归队,训练后韩公政关切地询问了李雷雷母亲的病情。

  在日科夫离开后,鲁能反而打得更流畅了。图拔表示,“准确地说是任何队伍缺少任何队员都没问题。当我们人员比较整齐,信心比较足,踢得比较坚决的时候,可以战胜任何对手。今年有很大的困难,伤病和停赛等一些原因让我们很长时间没有整齐的阵容。”

  图拔认为一场大胜不能掩盖球队的一些问题,“和天津的比分是好的,这给了我们动力,但是我们还是有个别的错误是不允许的,我要考虑这些问题,并不是有了结果后,就忘了其他的问题。”4比0击败天津被认为是鲁能本赛季踢得最好的比赛,不过图拔表示还有两场比赛也非常好,“对上海和北京也非常出色,我们在战术和信心上都非常好,现在我们要按照职业的方法保持这种势头。”

  上轮河南输球,但他们只以1分之差排在第三位。图拔可不敢轻视对手,“河南这个队很特殊,他们踢得有一定质量,拼抢是中超里最足的,拼的能力很强,他们总能通过拼得到好的结果,并不是偶然的因素他们排在前列。”对于中超目前积分紧咬的情况,图拔表示,“我个人来说不太在意这个排名,后面还有4个主场4个客场,尽量踢好八场比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