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战报>:韩鹏逼近历史10大射手 河南太业余

2009年09月14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2轮传统强队若隐若现,夺冠悬念难解难分;保级球队全面反弹,进球大战展示实力。9月14日晚,在央视体育频道的《中超战报》节目中,名嘴刘建宏点评道,“北京绝地反击,战平上海继续领跑;山东主场爆发,大胜天津双星闪耀;深圳连胜状态神勇,外援引领进球高潮;射手爆发新帅首胜,陕西暂离降级泥潭。

  山东4-0天津

  主力回归主场发威,从惨败到大胜,山东后程发力反弹强劲。第11分钟,韩鹏捅射破门;第23分钟,安塔尔劲射建功;第46分钟,桑德罗锦上添花;第79分钟,韩鹏梅开二度打入个人联赛第54球,距历史10大射手还差2球。天津结束10场不败和客场2连胜,安塔尔的进球是天津联赛历史上的客场第100个失球。

  上海1-1北京

  对手教练受罚、球员缺失,北京场上占优却无缘取胜。第30分钟,小赫莱布低射率先破门;第76分钟,黄博文左脚扫射扳平比分。上海遭遇主场2连平;北京结束客场3连败,第26次排位轮次第1。

  成都3-2河南

  无外援、无防守,河南表现有点业余。第13和53分钟,汪嵩和邹侑根分别罚中点球;第67分钟,徐洋扫射扳回一分;第81分钟,布兰登劲射得手;第87分钟,王博头球得分。成都近5个主场4胜1平,河南结束5场不败(2胜3平)。

  江苏3-1广州

  战术得当,老江湖裴恩才用防守反击主场得3分。第8分钟,王扬门前甩头破门;第48分钟,陆博飞头球建功;第63分钟,李健华在陆博飞的干扰下,将球解围到门柱上,随即弹入网窝;第78分钟,拉米雷斯点球建功挽回颜面,以12球继续领跑射手榜。广州主场4连胜的同时,客场已9轮不胜(3平6负)。

  深圳4-0长春

  合适的球队、合适的位置,南下深圳的巴尔克斯在新东家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也找到了前锋的尊严。第11、64和78分钟,巴尔克斯上演了帽子戏法;第37分钟,佐里奇也有一球进账;第74分钟,陈永强被红牌罚下。

  陕西1-0青岛

  陕西渴望保级,朱广沪期望胜利,虽然过程艰难,但陕西依旧取胜。第84分钟,隆尼门前扫射建功。陕西结束2连败,青岛结束6轮不败(3胜3平)。

  长沙1-1大连

  小将错失良机,替补补时扳平,最后时刻长沙大连体会悲喜两重天。第44分钟,金殷中点球建功;第92分钟,替补出场的王选宏头球扳平。长沙连续7轮不胜(3平4负),大连客场8轮不胜(3平5负)。

  重庆VS杭州(延期)

  中超22轮过后,夺冠集团依旧庞大,甚至有膨胀的迹象。3分的差距容纳了前6名的球队,甚至前9名的球队最大的差距也不过只有5分。前22轮共有4支球队占据过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目前正好是这4支球队占据积分榜前4的位置。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