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友阵营分化热议女排滑铁卢 将重蹈男篮覆辙?

2009年09月15日0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蔡斌面色凝重
魏秋月力挺主帅
惠若琪情绪低落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3日结束的第15届女排亚锦赛中,中国女排在决赛中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泰国队连扳三局,从而以1-3告负,收获亚锦赛两连亚。一石激起千层浪,在搜狐体育率先报道了此条新闻和后续相关报道中,搜狐网友纷纷留言,发表自己对比赛、对女排的看法。

  在搜狐网友的留言中,可以清楚得发现网友已经分成了“挺斌派”和“倒斌派”。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仍有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女排,相信女排也会重塑辉煌。一位“挺斌派”网友留言说道:丢了冠军作为球迷很伤心,但是最伤心的还是女排的姑娘们,球迷可以因为没有拿到冠军大骂教练和队员而我们的球员输了球以后把委屈都咽到肚子里,这个时候没有人会理解... ...女排会通过比赛来找到目前队伍所存在的问题,我想到伦敦奥运会的时候女排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结果。另一位网友也冷静得表示:除了骂教练,骂中国排协。现在最重要的事是我们应该理性地去想想,我们能为中国女排做些什么?这才是最重要的!还有热情的网友表示:支持中国女排,没关系重新再来!这些网友仍对女排充满信心,令人动容。

  或许是因为爱之深责之切的缘故,“倒斌派”的人数要远远超过“挺斌派”。以一位网友的留言“一将无能累死三军”为代表,很多网友认为决赛失利的大部分责任在于教练蔡斌,一位天津市网友留言:在二传有伤发挥欠佳的情况下,蔡斌拒不换人,才是本场失败的根源。也有网友表示:不是蔡导不尽心,而是建队思路有问题,谁能把原来女排的那种精神找回来才是称职的教练。也有网友认为女排输掉的更多是一种精气神:输是可以的,但不能输的没骨气,看看中国女排在场上的士气...

  在对女排决赛的表现怒其不争同时,很多网友自然联想到了与排球共称三大球的足球和篮球。一位辽宁省网友就将女排的溃败与男篮之前的表现联系起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中国女排和中国男篮犯了同样的毛病!但也有很大不同,中国男篮的惨败大部分是队员斗志丧失的原因,和战术没太大关系.而中国女排,可以说是完全是因为战术的问题...(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