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辟谣传闻:没有失去保级信心 绝对不会罢赛

2009年09月15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诗仙太白没被隔离的队员每天仍在坚持训练 记者 李化 摄(资料图片)

  前日,中国足协明确拒绝了力帆俱乐部关于今年中超联赛取消升降级的申请,有消息称,力帆方面将会以罢赛进行回应。俱乐部总经理陈宏昨日明确表示:“只要足协确定了补赛的具体时间,我们一定会准时的出现在比赛场。”

  中超峰会“提前内定力帆降级”

  在上周日足协召开的中超峰会上,中国足协明确地拒绝了力帆方面取消升降级的要求。而在联赛补赛时间安排上,足协也提出了在每个周中进行补赛的方案。
按照足协的这个计划,力帆将在28天里完成7场比赛,平均四天一场比赛,密度相当大,所以,足协这样的安排等于是让力帆提前宣布降级。

  陈宏坚称球队不会罢赛

  中超峰会之后,有媒体表示力帆方面可能会在近日宣布退出中超联赛或者在比赛中安排18名年轻队员出场,间接的放弃剩下的联赛。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这样的传闻都不可信,“在中超峰会结束之后,我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关于力帆俱乐部对足协的安排有强烈反应的消息,都不是俱乐部的官方表态,”陈宏表示,不管足协最后决定补赛在何时进行,球队都会准时的出现在赛场,绝对不会罢赛或者安排18名年轻队员出场,“除了被隔离的队员外,其他队员现在每天都参加两次训练课,大家的训练热情高涨,并没有因为足协作出的决定而失去保级信心。”记者莫景皓

  记者观察

  放眼来年东山再起

  不管力帆俱乐部的相关人士承不承认球队的处境愈发地艰难,摆在他们面前的密集赛程,确实等于提前宣布了球队降级的噩耗。这样的现实既残酷,也让人感到心酸。但我们现在似乎更应该停止感叹造化弄人,提前为来年做一些打算。毕竟,力帆降级正在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如果还将心思放在与中国足协的博弈,或者对补赛时间的指手画脚上,确实没有太大的意义。或许真的应该如同部分媒体所说的那样,在后面的比赛中尽量安排年轻队员上场,为重庆足球储备更多的人才,才是俱乐部目前更应该考虑的事情。记者莫景皓

  力帆三小将入选新国奥

  本报讯(记者莫景皓)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公布了新一届U23国家队集训大名单,重庆力帆俱乐部的刘中意、刘超、王磊三名小将,将参加本月21日至28日在秦皇岛足球学校进行的集训。据了解,这三名小将全部来自市十一运会足球代表队,刘中意在场上司职左前卫,王磊司职右前卫,刘超司职后腰。

  由于现阶段中超、中甲联赛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因此本次国奥队集训很多中超、中甲俱乐部的队员没有入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次集训也算是主帅刘春明在寻找有潜力的替补队员补充球队板凳厚度。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