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阵舜天实德期待复仇 寻找新突破口成当务之急

2009年09月15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大连球迷期待已久的一场比赛就要到来了,明天晚间,实德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对于大连球迷来说,这是本赛季仅次于连津之战的一场较量,因为安贞焕。

  连苏之战注定火爆

  在老牌球队实德与中超新军舜天之间,本来不应该有什么故事,但因为在南京的那一场比赛,双方立即就有了底火。1:2输给舜天,对于客场成绩极糟的实德队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但两张红牌却时刻提醒着大家,那是一场充满火药味的较量。值得一提的是,两张红牌均归于大连籍球员。因为踩踏全雨根,唐田被红牌罚下;因为保护安贞焕,被主裁判误以为向秦升动了手,杨林领走了另一张红牌。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安贞焕执意要找秦升算账,他说,后者用韩语辱骂了他。

  有了这些铺垫,双方的次回合较量注定火爆。上半程联赛结束后,大连市球迷协会有关人士就曾表示:“今年有两场比赛球市会特别火,一是对泰达,再一个就是对舜天。球迷们早就等着这两场比赛呢。”连津之战吸引了25000名球迷,创造了3年来金州体育场上座率的新高。正常情况下,明天与舜天一战同样会很有号召力。只是,比赛安排在周中进行,上座率不可避免地要受到冲击。尽管如此,球场气氛肯定会很炙热,这一次,是要为安贞焕而战。

  寻找新突破口

  球迷的热情和球队的欲望都不用怀疑,问题是,实德队怎样才能赢得一场胜利。下半程前7轮比赛中,实德队一口气平了5场。他们的进球数少得可怜,只有区区4个。其中,有两个是远射,一个点球,另一个是任意球配合。由于前锋队员的个人能力不是很突出,在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的过程中,实德队总是走得非常艰难。

  这样的问题存在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想要在短时间内予以解决,也不现实。不过,通过与金德队的比赛,实德队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进步。在此之前,他们的定位球利用率低得可怜,但这一次,权磊和王选宏配合得非常好。王选宏进球了,定位球出效果了,这都是实德队的新突破。不过,已经打开的口子还要进一步扩大,没有突破的地方还要努力撕开。董方卓何时能够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球?阿兰的突破能不能开花结果?只有全方位突破了,实德队的攻击问题才能真正得到解决。迎战舜天,他们需要迈出新的一步。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