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小将入选国奥集训名单 恶战前又少一个前锋

2009年09月15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来自中国足协的消息,申花队的年轻中锋董学升入选了新一期国奥队的集训名单。作为贾秀全上半赛季经常使用的三个换人名额之一,董学升上调国奥队肯定会影响到申花队出征联赛的18人大名单。

  来自大连的董学升在2009赛季之前,一直都只能在申花预备队训练。在上赛季中段贾秀全接过申花的教鞭后,他习惯安排一线队和预备队进行教学比赛。正是在多次比赛中,董学升打进了几个头球,其身高优势让贾秀全觉得他是个可造之材。于是,董学升顺利进入一线队。在年初的亚冠和联赛场上,董学升频频获得出场机会,甚至还有一次获得首发。尽管多次出场,却没能收获一球,在场上的表现有媒体把他贬为“无头苍蝇”……正因为此,董学升在亚冠联赛结束后,有很长一段时间难以进入18人大名单。不过,上轮京沪大战场边,球迷们又发现董学升的身影。

  上一届国奥队的毛剑卿和郜林等球员,他们也很早征战中超联赛,但他们在最初的有限上场时间里均很好地把握好了机会,赢得了教练、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认可,由此奠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相比他们,董学升显然没有把握好机会,反而现在一登场就遭受到球迷和媒体的质疑。要想打破外界对自己的第一印象,董学升首先需要证明自己,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来做出弥补。

  不管怎么说,董学升又获得了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那就是他入选了国奥队。只要他在国奥队赛事中表现良好,方方面面自然会对他有新的认识。想当年,外界之所以对郜林如此厚爱,就因为他在国奥赛事中的优异表现。在这一方面,董学升得好好向郜林学习。此次国奥集训期为9月21日至28日,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董学升作为申花独苗,不但要证明自己,希望也不要给申花丢脸。

  从时间上来看,此次国奥集训时间段内,中超联赛正常进行,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董学升作为申花锋线替补,最近一段时间尽管常进入18人大名单却几乎没有上场机会,所以他的缺席,对申花队的攻击力影响不是很大。

  

  中国国奥队集训名单

  领队:李晓光

  主教练:刘春明

  助理教练:孙卫、哈威

  科研:赵刚

  运动员:

  大连实德:吕鹏、杨博宇、郑剑锋

  重庆力帆:刘中意、刘超、王磊

  成都:张远、袁瑞可、金文鑫

  浙江绿城:谈杨、钟蓓伟

  陕西中新:陈子介、饶伟辉

  辽宁:韩学庚、邢序飞

  上海申花:董学升

  天津泰达:马磊磊

  河南建业:郝爽

  长沙金德:郭朝鲁

  江苏舜天:刘君

  长春亚泰:王鹏

  湖北绿茵:吴龑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