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省羽毛球队总教练王斌:草根主推羽毛球赛

2009年09月15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随着第二届“东方·欧博城杯”羽毛球公开赛即将到来,沈城的羽毛球热潮再度升温。昨日下午,辽宁省羽毛球队总教练王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这样的比赛无疑对辽宁羽毛球运动起到了助推作用! ”

  作为辽宁羽毛球界的资深人士,王斌对省内羽毛球事业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关注,由沈阳东方宏利房地产有限公司与辽沈晚报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东方·欧博城杯”羽毛球公开赛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已有超过200人报名。对这个现象,王斌分析认为:“辽宁羽毛球运动在国内一直处于前列,尤其是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张宁拿到了女单冠军,于洋和杜婧获得了女双金牌,可以说在竞技体育的带动下,群众体育现在的发展也是非常火,反过来,群众体育也促进了竞技体育,二者相辅相成。再加上媒体搞这样的活动,就沈阳来讲,业余羽毛球运动得到蓬勃发展一点都不奇怪。 ”

  对于本次活动,王斌早有耳闻,“我们的艾导(辽宁羽毛球队副总教练艾巍)对这个活动也给予了赞赏,我听说这已经是第二届赛事了。媒体主办羽毛球公开赛,这开了一个好头,因为以赛事的形式组织零散的业余爱好者,这将形成很大的规模,据我了解,这样的比赛在沈阳也是不多见,媒体成了主办比赛的领军人,作为搞专业出身,我举双手赞成这样的活动。 ”

  羽毛球不受场地条件限制,在体育馆或者是体育广场上就可以打比赛,王斌表示:“我所了解的情况,现在好多人都以打羽毛球作为休闲健身运动方式,这样的行为非常值得肯定。在这里,我也要提醒广大参与者,打羽毛球锻炼身体的同时,千万不要受伤,打球之前,要做好热身活动。 ”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